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真恶心,我该怎么办啊?
14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浮生很苦
4年前
对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这个人间接性的激发了你的情绪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情绪来了,要先稳住情绪,让自己的言行回归正常。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恶心了,就吐出来吧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正视自己的情绪,为什么你会恶心他?你想到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豆之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的情感,只是主观上的情感,充其量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这个情感在你的心里,只在你的里面,而不在你和我之间。 这种主观上的情感,是孤独的。而你和我之间的情感,是一个“共同体验”,这个被共享的体验成为了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人最怕一厢情愿。一厢情愿是没有现实性的,只有主观性。这对人的要求是,从自己的内心走出,走到世界之中去。 孤独是不好的,联系是好的,必须要与人连接。但是,疼痛的感觉,是一个语言的黑洞,在这里,人只能给出一个“呻吟”,语言在这里退场,我的疼痛,无法通过语言,进入你和我之间。但是却能够通过“暴力”进入你和我之间。 “暴力”的意义就在于,让你和我共享了一种疼痛,“疼痛”在你和我之间,此刻孤独消失了。暴力无比的真实,暴力造成的痛感,没有任何的欺骗,我并没有报复任何人,只是为我自己创造了一个和我共享相同感受的朋友。
生梦.
十六岁开始谈恋爱的我是幼稚的,我知道经历了三年的爱情,都是以失败告终,我也收获了很多,我知道自己不优秀,不漂亮,不适合,我对自己是相信的,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别人的爱情就哭了,而且是哭的很投入,我的爱情没有遇见对的人,谈了都是一百多天的,可以说是感情丰富,我不知道未来是会怎么样,我现在十八岁大一了,我应该好好对自己……
胖胖
现在有些平台什么直播都可以公开播了吗。心理直播,感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有些真想戳瞎耳朵。为什么不被举报
慌慌
对象黏我,我就觉得没那么喜欢他了。但是他一疏远我,我又想黏他。这是什么心理?
祈愿
慢慢来吧
伤心的幸福
父母要孩子,,干嘛,,天天叨叨孩子,,烦的要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