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慢慢来吧
匿名
慢慢来吧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27天前
加油
咨询师
胡周琴
29天前
接纳的智慧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给自己耐心就是给你自己爱心!
咨询师
冷梅
1个月前
10"
匿名
1个月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只猫
我好像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包括自己最爱的爱好,甚至连平时最爱的,花花草草,鱼,小动物,也无心打理,没了那份心情和动力,又极度无聊,想要找到有趣的事,可是好像又找不到什么有趣的,连手机我玩着都觉得无聊,除了上班的时候,上班期间不无聊,但是也会有种不想继续干下去的感觉,觉得都好累,好没意思,好无趣
wen
可能因为从小父母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例如小时候考试必须多少分以上……低于就会挨批,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好像自己对很多事情都是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导致自己长大以后对很多事情都很焦虑,从高考到考研,到工作,好像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在这样的要求下我也一路走过来了,考了研,找到了父母满意的工作,但这一路我都不开心,遇到决定性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都会焦虑紧张到不行,现在工作了,工作里竞争很大,也很卷,遇到同事被表扬,我就很害怕会不会公司不要我(其实我也有做得好,只是有时候领导看不到)工作中有会有很多转折,每一个转折我都会提前很久担心焦虑,导致现在每天都是在担心焦虑中度过,很不开心,我想我该怎么去改变我的心理状况呢?
笙亓
回来后变的勤劳了一些 感悟佛法的教诲部分与心理学很多相似 初步感受到一点 心理学像母亲,从感性感受出发,允许,让人很好接受 佛法像父亲,有些严格 历练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胖胖
真的想和人聊一聊
胖胖
怎么被骂着还能活下去即便没做错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