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十六岁开始谈恋爱的我是幼稚的,我知道经历了三年的爱情,都
匿名
十六岁开始谈恋爱的我是幼稚的,我知道经历了三年的爱情,都是以失败告终,我也收获了很多,我知道自己不优秀,不漂亮,不适合,我对自己是相信的,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别人的爱情就哭了,而且是哭的很投入,我的爱情没有遇见对的人,谈了都是一百多天的,可以说是感情丰富,我不知道未来是会怎么样,我现在十八岁大一了,我应该好好对自己……
14温暖
15回答
武李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所有经历都是财富,带着好奇去经历我们的新生活。
咨询师
谢丽娜
3年前
十八岁就懂得了珍惜自己,爱自己!不错,加油吧!
咨询师
乔艳春
3年前
情感咨询就是看到模式,打破模式,首先从自己这里的探索开始,原因就会浮出来。
咨询师
乔艳春
3年前
你这段文字实际上有很多信息: 1.自己的感情经历里,都是百天就结束,仿佛成了宿命,不知怎么才能改写以后的命运。 2.有一部分你觉得是对方不适合,同时好像也想到可能和自己哪些部分有关系, 3.你想好起来,感情顺起来,你又不知如何着手。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很能感受到你对感情的渴望,多长恋爱,好像到没有走到最后,在相处上,也许有上升的空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这些年,我一直渴望出人头地,给我已故的妈妈以及姥姥姥爷一个交代,他们太爱我了,可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无以为报,唯有交出成绩,让他们自豪,我一直很拼,很累,也跟遭受社会的毒打。有一次做意象对话的时候,我潜意识里却看到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为妈妈而活,也不要为姥姥姥爷而活,你为你自己而活,无论你是否平凡,妈妈和姥姥姥爷都会永远永远爱你。如果追求跃迁,是你想要的生活,你就去,为了自己去,如果并不是,你想安安定定的生活,你可以不去,千万不要为了我们而去。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们就很满足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你们说,这是我妈妈的真实态度吗?她不望子成龙吗?
亦雪
上学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那天她给我发了好些长篇大论,大概意思,就是即便接下来的日子有可能走,她也会乖! 也大致替她妈妈做出的事和坚硬的态度做出了道歉,如图! 后来这两天回家,她又是打扫卫生,依然很客气。我想,她很聪明! 昨天听见她打电话,大概工作中早前出现的问题,一直不知道怎么解决。估计加上这两天续租的事,她也可能比较压力大,一直想办法。反正有的时候都想辞职回家了。 我今天早上给她发了个信息,我说,xx,你别太焦虑了,看你最近压力大,我也不太落忍,要是房子不好找,就在这安心的住,想住多久住多久,虽然没有权利管你的事,不过作为过来人,个人不建议你放弃工作,现在大环境很不好,好工作多少人挤破头都进不去,你可三思而后行!!!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也为你践行,总之,不要压力太大了!! 我觉得,我遇见这样的租客,也不容易,爱干净,有素质,而且我也确实善良,现在大概是这么个阶段。 老师们怎么看?
阳光
我删掉3个月的女孩,然后我舍不得她重新加回来了,她竟然同意了。我该怎么聊起?
AVEnie
单身的苦
人最好的状态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看透人事而不执念。清醒做人,低调做事。寻找眼底的光芒,找到生活的美好。坚守内心,不卑不亢, 清澈善良,走起路来,身边的风带着温柔,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