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最好的状态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看透人事而不执念。清醒做
单身的苦
人最好的状态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看透人事而不执念。清醒做人,低调做事。寻找眼底的光芒,找到生活的美好。坚守内心,不卑不亢, 清澈善良,走起路来,身边的风带着温柔,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14温暖
8回答
徐莉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也有共鸣,一直努力,就如我写的文章《果树巷的苹果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咨询师
姜丽
2年前
愿我们都如此般生活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愿你活出这般生活状态
咨询师
赵英杰
2年前
很美好的状态,何尝不是一种努力的方向呢,是期待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吗,还是期待自己向这个方向发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現在補習不用到別人家裏,在自己家裏又可以賺到錢,真開心
明天和朋友去逛街,之後走來計劃一下自己的計劃表
单身的苦
人生的需求如同吃饭, 只能吃两碗的饭量, 如果贪图饭菜的香味多吃两碗, 不但不能正常享受多吃的好处, 相反倒会因为胃承受不了, 而带来痛苦。
-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尽管有再多的不想去尽管在学校被孤立了尽管这种感觉不美好但是行动必须完成不过好在每当想起回到家可以在情说上面聊聊心倾诉我似乎也安慰了不少哎相信明天我可以的!
海豚
如题,本人女,一路学霸,结婚也是家里同意的相亲对象,我感觉各种生活毫无激情,不是我喜欢的。育有一女,7岁。生活相安无事。但总觉得下班后不想回家,老公也没错,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他倒是也不管我。我们性生活几乎没有,也吵过,无果,就懒得再吵架了。这段婚姻要继续还是怎么过? 如果无性婚姻,我觉得我会憋屈死。 如果离婚,我觉得我还没什么成本 如果开放式婚姻,我自认为没有那么大魅力吸引另外一个异性和我一起,因为本人性格有点直,可能不会欲拒还迎、推拉那一套东西。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同性恋了?还是干脆心理上是个男的?
我的中国心
例如这个案例,自己在公交车上和他人发生冲突的情境,他感觉自己遭受了侵犯,可是无论如何也表达不出愤怒和指责。在那个冲突的场景下,他甚至觉得对方谩骂自己的话是对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没有教养、胆小又笨拙的”
所谓
我最近经历了很痛苦的事,白天哭晚上也哭,压力很大,感觉人就要崩溃了,可是今天晚上我突然变得异常平静,明明事情没有解决,可是我突然变得过分平静,我还怀着孕,这不会有事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