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最好的状态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看透人事而不执念。清醒做
单身的苦
人最好的状态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看透人事而不执念。清醒做人,低调做事。寻找眼底的光芒,找到生活的美好。坚守内心,不卑不亢, 清澈善良,走起路来,身边的风带着温柔,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14温暖
8回答
徐莉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也有共鸣,一直努力,就如我写的文章《果树巷的苹果花》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咨询师
姜丽
2年前
愿我们都如此般生活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愿你活出这般生活状态
咨询师
赵英杰
2年前
很美好的状态,何尝不是一种努力的方向呢,是期待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吗,还是期待自己向这个方向发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ly
为什么女性对女性的恶意能如此之大,没有半分怜悯之心,只有血淋淋的狠毒 我这辈子遭受了太多来自同性的恶意了,应该说从我有记忆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在遭受,从来没有停止过。这种恶意可以发生在任何时候,任何场景下,每一次都让我刻骨铭心,我感觉这种恶意一次次的残食着我的心,快要把我摧毁…… 如果说有没有善意的话,当然有,但实在太少了,可以忽略不计…….. 因为遭受了这些,本就发自内心的厌恶女性,再加上看了网上流传的一些新闻,更是把这个群体厌恶到了极点…….. 实在是无解,既然人都有社会性,不可能完全脱离社会,社会中的方方面面都有女性参与,所以根本无法远离 为什么这个群体不能灭绝,或者减少一半也行
察省人生
怎样活着是一个大问题! 敏感痛苦是一种活法, 木然快乐也是一种活法, 但活成一个公民(真人)是最好的活法!
和硕宝亲
下午学习,欢迎来共同进步!
梓潼
早餐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
如鱼饮水
脑海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有无边的白茫茫。
有善有恶意之动
“好死不如赖活着”,真的是这样吗?我突然领悟到一件事情,没有死过,怎么知道不好呢?也许大家只是在意死的不要太痛苦,如果没有痛苦的死,是不是一种解脱,是不是也有永存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