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午学习,欢迎来共同进步!
和硕宝亲
下午学习,欢迎来共同进步!
11温暖
6回答
阳光明媚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是的,大美女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我觉得你很会排解自己
!有困惑了,用看书,运动,学习技能来解决!
2
咨询师
韩谷怡
3年前
共同进步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理论到实践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心理咨询师,听到来访夸她们什么,会最自豪?最得意?大家集思广益一下来…
雾都奇遇夜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是那么清晰,感觉自己啥都想要,纠结,喜欢被别人夸奖,自己却比较少夸奖自己,也很少奖励自己,这样是不是自我价值感低的表现?
胖胖
生活世界真是不真实。不喜欢身边的人
海豚
我是女性,从小和父亲关系就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根本不关心我,从上学时候都是我妈督促他给我干什么干什么,考大学的时候就临考试过来看了我一眼,陪着考试、找老师都是我妈一个人。 但这些都过去了,我现在工作了生了孩子。孩子五岁了。最近发现和父亲的相处越来越不对付,没说几句话就容易吵起来。他倒是对我的孩子很好。但对我极其差,有时候有点不平衡,最近还总哭。我该如何疏导自己?
逃跑
或者说如条件的爱自己需要做到哪些
always
规划过几年后考证,成为一名兼职的心理咨询师,但早上看到这样的“奇葩”,我开始思考咨询师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是否还能保持刻意共情,还是就客观表达?顺带交代一下背景,这个群是我在练习正念的交流群,大家会提出问题,群友和老师会在里面解答。 同时,我通过一些细节观察推测那位提问者是一位中年男性。就真的胃里犯恶心,开始恐婚了,遇到这样的男的还不如终身不嫁。随着阅读学习和思考,真的很讨厌男性的大男子主义和自以为是的傲慢,只是有的人不严重有的人很严重。说不上来,就是十分恶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