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个积极向上 乐观 有态度的人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和事
匿名
做个积极向上 乐观 有态度的人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和事情,加油!
15温暖
19回答
邹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0个月前
正能量满满!!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真棒,你是你自己!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自我肯定,特别棒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积极心理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为你高兴太棒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男友很势利,在我低谷期抛弃了我,我发展好了又来求和,该怎么办
郭老师的学生
你对期末考试怎么看?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感恩
快开始入睡前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的梦境,睡着感受不到。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意识告诉我要睡着了。正常吗?
你的芒果甜吗
异地恋大半年的男朋友,我们终于还是拉黑删除了,那一刻我泪流满面,似乎是预料之中但又后悔心痛各种很复杂的体验。感觉自己还是爱他的,但是这两个星期来我的表现并不爱他。 就在知道他近期就要来海南的时候我突然没有本以为的期待欢喜,而是感到焦虑紧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并告诉他,他也很无奈,只好说那就等他到三亚忙完再来找我。后来我知道他在当地过夜又答应去见他了,然后因为临时见面他没有安排陪我的时间结局一片混乱。 好几件事情不想细说了,就是好多时候我都在质疑他,有些事情还和他对着干,他觉得我们的关系到底线了走不下去了。 我个人最大的感觉是,关系败给了自己的过往创伤,败给了潜意识。在这段关系中,他曾经忍受过我的很多悲观消极,敏感多疑任性患得患失。 我不怕别人说我幼稚,给他写了封信,他能不能收到我不知道: 哥哥,我现在的人生目标是:努力学习,重建人生意义,重建价值观,克服过往创伤,克服潜意识。做一个你喜欢的我也向往的那种乐观积极开开心心交往不胡思乱想不要总不信任他人不斤斤计较的人。我就不信我将来处理不了亲密关系,只是可能需要很长很长时间才能实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当时反馈的语气也并非指责她,我只说我非常难过,她能那样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不想伤害她!可工作人员回复不介入,但已记录。我反复说,老师,老师,我不想伤害刘老师,得到的都是同一句回复!也是当天晚上,刘老师回信了,说那个小号不是她,那小号下午还找过她,很多人找她。当时我已经妥协了,我说是不是你都行,我都接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以为这是工作人员问过她以后,问题解决了。 今天下午看到对话框里她休息中,很好奇,她从不这样,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她被解了…我听到后非常自责,痛苦,苦苦哀求工作人员,未果,说是坚决执行。 刘老师为我付出过很多,我知道,我责怪自己,就算她爱人骂我,又不少块肉,就算她不承认,又如何?就算总争吵,那又如何?我看到她经常半个月个个月的不睡觉做咨询,付出很多辛苦,我想到非常自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