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第几次,哭了。。。。记不得。只要失眠一次,我情绪崩溃
发呆业务爱好者
这是第几次,哭了。。。。记不得。只要失眠一次,我情绪崩溃一次。现在疼痛慢一点。每天好累,我自己解救自己。
6温暖
1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好不容易啊,抱抱。
相关回答
知遇
有没有舒服,不卡脚不累脚的高跟鞋店铺推荐啊,最好1000块钱以内
yangbb5
我不喜欢玩手机,也不喜欢看新闻,抖音,导致我的没有积攒谈资,导致我不会与人沟通,有没有什么方式能让我成长,多积攒聊天的内容
叮当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低头吃我的饭。怎么才能装听不见。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越听别人说话,我越来气。
阿連.Daredevil
自己有时会写这样的小说,短的不能再短的小说。脑子里面先是出现画面和情节,就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播放,然后自然而然的就把这个“电影”转化成文字,记录下来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好霸气的一段话:想见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会来到你面前。想帮你的人,再困难也会想尽办法帮你。聊得来的人,永远不会嫌你话多。疼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不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不行,所以人活着没必要委屈自己讨好别人。 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就让一切归零。
---
坐地铁出来 广播里听到 所有过往皆是序章 美好正在到来的路上 我想 过往是序章是按意思 就查了一下 是说 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我想 我一直在背负着过往生活 难怪又累又不开心 放手吧 过去不可改 只有现在每时每刻值得珍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