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看到佛教弟子对西方的教皇卑躬屈膝我会如此愤怒?这两
宋小漫
为什么看到佛教弟子对西方的教皇卑躬屈膝我会如此愤怒?这两大宗教的经典读过不少,其中的智慧都让我无限佩服。两大宗教在我眼中完全可以平起平坐,佛教因为被中国文化吸收发展的近乎完美,在心里总是多几分亲切。我是在讨厌那一部分的我自己? 无能的那一部分还是讨好的那一部分还是不要脸的那一部分?为什么要让这些人穿上袈裟?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你对别人好的时候,素质高的人会认为你是尊重他,素质低的人会认为你是在讨好他,没有素质的会认为你欠他的
刘静
做事: 把 “我考虑考虑” 改成 “我有信心” 你就注定比别人成功 事情都是做出来的
空想只会消耗能量
徐晶
鹰要跟鹰在一起,不能带小鸡跑。会被小鸡崽“欺负”,觉得鹰各种不称职。人本身的“器根”不同,要不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不需要太多自我攻击,自我内疚,自我厌恶,因为自己也是百花园的一株,不如再勇敢一点,看看自己究竟在哪。 拉高视野。 欣赏千奇百态的“人性”,让自己的子人格在百花园错落有致的和谐,是蛮高级的功课,与其强求,不如放手。撒一把种子,让它们都活下来,再修剪嘛~ #谢谢你我爱你
宗阳
人这一生,我们会和很多人相遇,却只会和少部分从相遇,走到相守。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说到底都需要一个度,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太在乎一段关系,会害怕它消散,害怕它断裂,害怕它成为遗憾。 我们会因为害怕而委曲自己,想方设法保全关系,从而被这段关系束缚,无法挣脱成为更好的自己。 很喜欢周国平老师的一段话:“对于人际关系,我逐渐总结出了一个原则,就是互相尊重,亲疏随缘。” 不委曲自己,不讨好别人,也不执着于任何一段关系来去,报以深情相交,一切随缘相去。 愿我们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亲疏随缘,爱恨随意,如此便好。
饶静红
物随心转 境由心造 烦恼皆由心生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去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学会适时的放弃。在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
和钰蓉
能够收拾人生烂摊子的人就绝对能东山再起;但很多人失败了,连直面烂摊子的勇气都没有。都太急切的想要一个答案了,想要风光的学位,想要瞬间的博学,想要意气风发,想要闪着金光走向喜欢的人,但命运告诉我操之过急就会败北,深处低谷的时候,往往就是变好的开始,只要你愿意往前走,怎么走都是往上,来日方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