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是不是也这样?总是被忽视,特别敏感,情绪容易失控,被关
徐璐
你是不是也这样?总是被忽视,特别敏感,情绪容易失控,被关系消耗,像个“空心人”一样活着。那些反复发作的情绪失控,难以喘息的关系困境,背后都藏着一个从未被好好“对待”过的自己。 1.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绪,藏着未被看见的自己. 2.关系里的反复受挫,是你的内在需求在“喊疼” 3.真正的成长,是学会“当自己的养育者”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田大朋
人到中年, 最大的悲哀就是, 你精心养大的孩子 并没有多爱你 还觉得你没有本事, 没有给他更优越的条件。 这样的孩子, 只想到了索取, 理所当然的索取, 父母的托举他看不到, 认为你们当父母的, 就应该这样对自己的孩子, 就应该挣钱给自己的孩子。 可是孩子, 你不要既要求又要求, 爸妈已经给你最好的物质条件, 你又回报了父母什么呢, 一颗感恩的心, 还是优异的学习成绩。 父母会因为你没有考上好大学, 而减少你的生活费吗, 你总说别人家的父母多富有, 可爸妈说过别人的孩子多优秀了吗, 不管你考多少分, 爸妈永远拿你当宝贝。
黄倩文
道理我都懂,我也想放下,但是我做不到。但是我仍然很伤心 从知道到做到。差的是从头脑认知,到真正体悟到。 同一维度很难解决同一维度的矛盾。 父母给我们的一切都是爱,无论是以怎样的方式,背后都是爱。不能只看字面意思。要看背后的原因。
王义丽
熊猫这不比啥电影 电视剧 真实吗,真善美,第一求的是真,第二人民自发地求善 800万年的物种它们不说话啊,植物一花一世界不说话啊,但它们的细微身都在告诉人类…… 这不就是哲学的根本,看见未见的世界。
朱杰
焦虑本身得到澄清之前,消除焦虑来访者的症状往往是危险的。
李娜
今天从咨询师的咨询室那里看到一句话——吾心安处即是家,分享给你,共勉。
张凤琴
不被爱只是暂时的不走运,不会爱才是真正的不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