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租客一点不讲情面,大大出口,气坏我了,唉 我口头上说的
一一
租客一点不讲情面,大大出口,气坏我了,唉 我口头上说的,他口头上应的,他说他不知道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一一
10个月前
谢谢
一一
10个月前
怎样才能做到管理租客才能不耗心力呢?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租客做法确实欠妥
一一
10个月前
刚开始的时候,给我套近乎,从我这里获取利益,现在像要吃人一样,凶、耍赖皮、还多个股东一起
一一
10个月前
这次的租客是多个股东,个个厉害的不得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突然觉得,“妈妈”不在了,我得自己活出个样来,不能再这样了…这样,妈妈和“妈妈”,才能放心!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黄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小时候穿好看衣服,会被家里人认为臭美烂嘚瑟
笙亓
发现去爱别人,并不一定能让对方也懂得如何爱,而是会越来越忽视我
单身的苦
在短暂的来去间,要学会离别,承受擦肩,坚持一个简单的信念就一定会成功,一个人在挫折、磨难、灰心、困惑之时,如果能够保有一颗慈悲的心,那么在将来一定会有办法,坚信与人为善,最终都是会有好的回报。
踏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