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珍惜时间最好的方式,是用时间成就更好的自己。你认真对待生
胡艳丽
珍惜时间最好的方式,是用时间成就更好的自己。你认真对待生活,生活也会赠你美好。迎着晨光,心怀期待,步履不停,希望你每天都过得精彩、充实。
1温暖
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周璐
分享, 是一种连接的力量, 不只是连接他人, 也是在连接自己内心的需求与感受, 当我们把一段感受, 一个观点发出来, 实际上是想被别人看见, 同时也希望得到理解和共鸣…
李浩
大家好,正在准备博士论文,请大家帮忙填写问卷。感谢!
陈方媛
成长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是在挫折中重塑,于迷茫中笃定。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每一次跨越低谷,都是在为未来的高峰积攒力量 。
陈海霞
例子: ├─ 现在,是什么让我不快乐? │ ├─(是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 │ └─(反转)No,我明明不想知道。 │ ├─(为什么?)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不理我。 │ │ └─(反转)No,我明明不想知道。 │ ├─(怎么办?)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做到。 │ │ └─(反转)No,我明明不想知道。 │ └─(合理化)我觉得我做不到。 │ │ └─(反转)No,我明明觉得我能做到。
王倩倩
容易情绪化和犟是这类人的典型特征;尊重井底之蛙和那口井;道不同不相为谋
徐恒
好与不好本身没有唯一的定义 甚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感受和定义 所以当自己认为好的事情分享给别人 却被拒绝和不以为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对事情的不接纳却不代表对人的否定 也不必影响自己对好的认定和推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