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放过别人,其实是为了放过自己
蒋蓉
有时候,放过别人,其实是为了放过自己
1温暖
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相关回答
张佳琪
细微而美丽。
史冬英
很多人的亲密关系可能都会遇到这种时刻,不爱了,又离不开,亲密关系如同鸡肋,进退两难。 有没有什么办法去破解呢?有,那就是去爱。 事实上,爱既可以是一种情感状态,还可以是一种行动,当你去爱的时候,就可能会产生爱的感觉。 举个例子,你虽然开始可能并不是太喜欢一个人(当然也不能很讨厌),但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你不得不对她好,为她付出,那么付出得多了,你就会觉得她也挺好的。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可能与人的认知协调有关,你的行为会让大脑产生某种认知,而这样的认知必须能够解释得通,否则人就会冲突,并无意识地调整认知,以达到协调。就像上面的例子,如果你不断地付出,然后又认为自己不爱对方,那么大脑将出现冲突,这会让人非常难受,于是大脑就会自动协调,让你感觉你是爱对方的,这样,你们付出就说得通了。
傅益红
感谢时间 它教会我们把看清的一一看轻。
赵娣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专注于某个领域, 持之以恒、循序渐进, 积累经验、打磨能力, 才能真正有所提升。 沉得住气,发得了力, 就是通往成功的最短道路。 这世上, 没有唾手可得的成功, 也没有坐享其成的成就。 所有闪光的成绩背后, 都藏着一个人的笨功夫。 在自己的路上, 一点点向前, 一点点收获, 就是最好的人生状态。
王倩倩
被生活虐久了,心气就没了,可人生大多数苦,都是自选的,别人爱自己太少,自己又不够爱自己,于是,苦来了,干熬着,最后心脉受损,欣欣向荣的那股气散了,浑浑噩噩,人生自此定型。 不要没苦硬吃,哪怕真的有苦,也要尽量护好自己。足够爱自己的人,心气是很难被打散的,因为他心中始终有一种为自己好的力,那是一种向上的芽,我为我活着,只要我活着,我的生活就会枝繁叶茂。 人活着,要不遗余力奔向自己,不要让自己太闲,不要因为任何事,任何人散了心气,无坚不摧一点,莫多想,莫情深,莫懒惰,在自己心中,定一条铁律:只要我还有自己,一切都无所畏惧。
魏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