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热得不行
亦雪
热得不行
9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刚以室外回来,真热!
咨询师
宣雪玲
10个月前
身在武汉的我表示认同
幸亏前几天凉快了一下
咨询师
罗永丽
10个月前
确实很热,躲在空调房里不想出。
相关回答
。
深夜或者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哭,很想。然后最近变得有点易怒易燥,很烦。但是不会伤害自己或者别人,砸东西都不会。我这是怎么了?
天佑USDM
昨天看完电影交换人生。最近总是好像喊着妈妈才安心。回家女友在家一天还说累。我上班一天。好希望女友把家里收拾干净也有好的兴奋状态等着我回家。女友说我啥也不干。那工作社交就够累的。而且还要联系各种兼职的活。就感觉好累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好像有时候像退回到孩子的状态。怕怕的感觉。有时候好像行动都像孩子一样受限。
胖胖
努力融入但是走歪了 或许不该融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以前有个同事,相处了一年多,跟兄弟一样,后来也是因为一些事情,有些过摩擦,因为,他是一个很想往上上的人,所以,比较“上蹿下跳”,我也是要强的人,但再怎么迁就他,也抵不过人性。闹过一阵子不愉快,见面连话也不说那种。后来有一次机会,让先进演讲,我是先进之一,我的演讲稿没有写自己多苦,我把我经历过的几任同事,都夸了一遍,也尤其夸他,他是一个十分需要被认可的人,何况当众被夸奖呢!自那以后,我们关系缓和了很多,最起码大面上和从前一样称兄道弟的。 最近,他两个来月没上班了,听说是请假了,家里老人病了,之前,咱们也不知道人家具体情况。但能拖到现在,感觉不太好了,昨天领导叫我说工作,我顺便问了一嘴他的事,看他啥时候能来上班,看领导那意思估计早着呢,我想,这可能,应该是遇见很大的事了。 今天我给他转了1000块钱,我说,哥,听说你家里老人身体不太舒服,给老人买点水果,加油。他一直没有回复。 但我想,他这次可能不会要任何人的钱吧,也比较累,没有心力解释了。他平时挺注重身边人有没有哥们义气的,我的心意到了,将来他回来,这也许能促进我们未来关系融洽??老师们。你们觉得呢???
默阳
可能,你早就对我失望透顶了吧,离开,也许是最好的开始
归寂
感觉被大家抛弃在身后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