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被大家抛弃在身后了
匿名
感觉被大家抛弃在身后了
14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体会到一种紧迫感,压力感,在与周围人与前任的比较中,你似乎处于劣势,并用了“抛弃”二字,将自己放在一个“弃掉”的位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和步伐,各得其所、各得其乐,安守自己,自在心安,谁也无法将其抛弃。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原地踏步其实也是活在此刻当下,生活中没人规定非要多努力才算成功。
咨询师
蒋蓉
4年前
那我们能否也想想办法,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不退步也是进步。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如果想要阳光的人生,只需今天比昨天的自己更好,而非比他人好。人生是立体多面的,而不是一个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找工作很痛苦,找不到工作也很痛苦
一一
期待的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能满足他们了,烦躁的是:她们一直唠叨她们的感受和心情,我在她们面前固化的压抑自己,根本不会或者说不值得、没资格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我真的好痛苦啊!
花开花落
我有一个冷血的想法,就是刷视频刷到一个弟弟掉水里了,姐姐不顾一切跳下去救了 我有爸爸还有一个后妈,还有后妈生的两个儿子。我脑子里幻想如果弟弟和我出去,弟弟掉水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救他,因为他是后妈的儿子,我对后妈有恨。没有弟弟了,全家人就可以以我为中心。再也不会分走我的爱了,因为家里平常对我冷淡,我也对弟弟冷淡。全家都把爱好的给了弟弟,后妈爱自己爸爸爱弟弟,后妈不爱我,爸爸也疼爱男孩弟弟,对我一点点才忽略我。弟弟在我心里就跟多余的一样
索菲娅
老失眠熬夜,脸色暗沉,喝养肝汤有用吗?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今年48岁了,70后,离过两次,都是我提的。小时候在小镇出生成长,40多岁时第二任的关系工作调到了省城。在这里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孩子,我觉得和老家的同伴们比,自己挺幸运的。 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亲密关系,发现自己智力不低,颜值不低,但是人际关系方面心智太不成熟了。 我在家里排最小,外表看起来起码年轻十岁,离婚后接触的男人都是比我小的。第一个90的w接触不久了解到我的幼稚无知,他消失两周后又决定接受,重新回来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着相处。五个月后我发现他撩骚结束。 第二个82离异的s对我的幼稚粘人闹情绪很无语,吵吵闹闹五个月也因为他回老家结束,我感觉痛不欲生。 第三个97的l交流了两个多月离我而去。(因为出差异地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所以不存在骗色行为) 现在交往一个88年的也是离异的身高178,211毕业警察两个多月,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从来不粘他。偶尔空的时候就吃饭见面,现在因为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我觉得不开心了。 一般人可能收礼物就等对方自己送,我是直接和他说我想要什么,但是价格不高,然后发图片,他说等他空了琢磨一下我就突然很不开心了,说自己买了。他被迫说让我给他发链接他在生日之前下单,然后我不想要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直接?我被宠坏了吗?我内心里根本就不在意他吗? 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自私索取直接粘人不稳定情绪折磨。 我不太喜欢的人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也比较能包容我,但我不想妥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熟,我想大概一辈子就这样了吧,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叮当
住在一起,也正常。毕竟父母需要照顾。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吗。我觉得我30多了,我不应该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住在一起会被别人闲言碎语。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