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视恐惧症怎么办
小悦
对视恐惧症怎么办
8温暖
14回答
刘晶晶
温暖了
评论
小悦
9个月前
有
小悦
9个月前
走在大路上楼道里
小悦
9个月前
所有人我不会有时候不会
咨询师
刘晶晶
9个月前
和什么样的人对视会恐惧呢?在什么特定情况下对视会恐惧呢?有没有对视不恐惧的人或者场景?可以试着探索一下哈。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逐步脱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很怀念那个宁静的自己,和那一段畅快自律舒适的时光… 最近状态有点说不清,胸口似乎总憋着一股气,不太舒服,然后最近又不能按摩,有点难受。 胸口一沉,似乎全身都有点沉重。 有什么好办法呢? 上次好像是打了一针,一下子就松快了,要么再去打一针,但是一下子打了可不是一针,而是十几针,有点害怕…有点恐怖… 其他还有办法吗? 上一次这样去医院,吃了一次药,好像是突然又好了,感觉也不是药的作用,那抗焦虑的药要么也继续吃上,吃完似乎真的平静了不少。 嗯,该吃的药还是要吃,交感神经兴奋有时候光靠冥想、身体扫描,确实不行,生物层面的还是要靠药物解决… 嗯,去医院开药… 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要太在意胸口的憋闷… 该做什么,做什么,理智一点,少一些感性和情绪化…
吐血中
空闲的时候总会不自觉想到学习,总有一种负罪感。真的开始读书,又无法把握节奏,每天阴阳天,一天效率高,一天效率低。
(单纯发发牢骚,已有咨询师,不用再自荐了,谢谢)
水
为什么说不能judge他人,有想法直接当面说出来不好吗?
vx
跟一个男生聊天,这个男生比较不爱跟女生交流, 我说我是独生子女,他说那不能跟父母将来离太远吧,他就问他老家算远吗,我说不算吧都在一个省,他说那他还有机会呗,然后我问他要来我们市吗,他说他没意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向我示好吗还是开玩笑
亦雪
开始开始开始啦
胖胖
感觉天气好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