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太热了,要命的天气
亦雪
真的是,太热了,要命的天气
4温暖
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娟
9个月前
秋老虎来啦
咨询师
周艳影
9个月前
确实是,特别不舒服。烤人啦
相关回答
云淡风轻
可以不吃奥沙西泮吗
梓潼
生活啊生活,真的不是生下来活下去
钱二二
一个极度自私,极度自卑,极度自恋,不知道知足,依赖性很强,特别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且听不进别人的话,还总带有攻击性,要怎么解决呢?
不忘初心
男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泠音
我应该如何表达我的不满 只有远离这一条路吗
嘉嘉游
冷战结果是分手吗? 昨天对象说心情不好想要调休去逛逛,我因为工作忙拒绝,后面下班问他去哪里了,他在那个地方和我不顺路,我问他找他还是回去,他说都行 于是我赌气和他说,我回去,不去找他,然后我回到宿舍也没有和他说 平时会和他说的,他逛到哪里也没有和我说,两个半过去他也没联系我,我主动给他电话了,他说在打游戏,平时我打电话或者玩游戏也会放在游戏和我聊,这次没有,而且我担心这两个多小时他会不会出啥事情,担心出事了,但是没想到他在游戏,我也生气了。我说我要休息了,回复个哦。我也挺生气的,是不是不爱了,这样态度,我觉得我也没做错啥,我也不想主动联系他,虽然现在的心情有点不舒服,虽然以前每次都是他哄我,我预估这一次我不找他可能会分手?但是无所谓吧,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是不想找他,可能习惯他每次都哄我吧,可对我来说分不分都无所谓的状态...既然想冷战那么冷着吧,都是成年人没有谁离开谁不行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