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中有苦也有乐,我们每一天都有自己的生活节奏。不管怎么
阳银瑶
生活中有苦也有乐,我们每一天都有自己的生活节奏。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保持自己的开心,因为开心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开心一点呢?也许我们会因为很多事情而焦躁不安,也许因为某些人而让我们心烦意乱。但生活总得往前看,生活还得自己走,那就让我们去敞开心怀,接受当下。不管外界的人和事对我们的影响多大,我们依然要保持着我们自己的快乐。
1温暖
0回答
阳银瑶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石萍
透过问题看到目标; 透过抱怨看到期待; 透过困难看到坚持; 关注点不一样,感受就不一样。 开学遇到困难的家长们,不只是看到孩子为什么一个星期中有两天不去上学,可以换个视角多去关注孩子那三天是怎么可以待在学校里的。
张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来到人间,到底是为何而来?其实是体验人生,享受人生的,那么怎么样才能体验享受人生呢?这是你需要思考的,为别人活还是让自己去体验人生?死亡并不可怕,只是没有体验过,没有享受人生,会有些遗憾而已,所以我们要觉察自己的需求是什么。合理的去满足自己就足够了。
朴美花
我把“自我”看作是一幅我们携带在脑海中的自画像,它所描画的我们与我们本质的存在可能大相径庭。我们所有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携带着这样一幅画像。这幅画像在我们幼年时期便开始形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与他人的互动。 我所使用的术语“自我”,是指认识自己的一种错觉。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通过他人的意见来认识自我。我们渐渐以为这个人就是自己,把它当作了真我。这种自我形象掩盖了我们本来的真我。如果这种自我认知形成于童年,我们倾向一辈子都维持这种印象。——沙法莉·萨法瑞
桂然
五年后你“最希望”看到自己在做什么?
张翠香
在人生路上,你不太容易找到对的人,因为那并不可控。 你只能自己变成对的人,这是我们可控,可预期,可以把握的。
李尚芷
问:当孩子和父母不说话不沟通的时候,父母怎么办? 答:不沟通就是最好的沟通。 首先,沟通不仅仅是用嘴巴传递语言才叫沟通,我们的眼神、我们的面部表情、我们的肢体语言、我们所散发出的身体味道、我们发自内心的爱而表现出来的温柔,这些非语言传递的信息是更好的沟通方式。 其次,当孩子在那一刻不愿意讲话,不愿意沟通的时候,我们全然的去陪伴,尊重孩子的意愿,接纳孩子当下的表现,对于孩子来说,这是最好的礼物。 最后,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耐心是融化冰块最优的方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