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
匿名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0温暖
2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看来这件事对你影响很大
咨询师
杨小花
9个月前
看到你一直在说这件事,而且说了多次。确实对你影响很大,我想你内心也一定翻江倒海,反复咀嚼,很受煎熬吧
相关回答
sedona
昨天路过地铁站看到有人晕倒了,然后有人在扶着他,刚好是在从地铁地面下到地铁的楼层拐角处,属于大城市市中心的下班高峰期。 然后我觉得应该要去晋级所能的去帮一下那个人,比如说搀扶一下,朋友就劝我不用了会影响那里堵塞了,然后也有人帮他了 那我就想着至少我能查一下电话,让工作人员知道这个事情可以迅速去增援,他也劝我就不用了。当时我网速不是特别好,然后他也算是我的一个兴趣组织里面的小领导,我就没有继续 同样的事情,之前跟我男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也有发生。还有他的同学一起。 当时有一个盲人带着拐杖,就是要往热闹的景区去,一路上就有一些危险,我就忍不住去他周围护着他。他们就说我这样相当于是。扬汤止沸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那个盲人自己选择要去景区,而且我保护得了他一时,也保护不了他一世 这两个人都让我觉得是生活里面比较nice,也算是有点善良的人吧,特别是我对象 ,踩到个蜗牛都觉得有点对不起人家,还百度怎么补救。 我个人觉得是每个人如果都尽自己的一点薄力,比如说就像被退潮冲到岸上小鱼,有人把他们丢回大海里,就算是一条那对那条鱼来说他也感受到过温暖,也不能说整个海岸线的都丢回去。
玲
最近心情有点落寞,和男朋友谈恋爱4个月了和他是异地恋,刚开始彼此都觉得相谈甚欢,但是现在都没什么话题了说了,虽每天都有视频联系但是都不怎么说话,每次基本是说同样的话题感觉没什么意思,即使这样但我还是每天都很想跟他视频说说话想看看他,由于感觉他对我没刚开始时候那么热情,有时忍着不打视频给他期待着他打给我,但是有点失望。前段时间每个周末他都会过来,可是这个周末他说广州又有疫情发生了说过不来了我心里有点难过,不知道他到底是找借口不想过来还是真过不来,这两天他也没有主动打视频,感觉他并没有那么的在乎我了。感觉我两的感情陷入了僵局,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展下去了。 还有另外一点其实彼此都还不是很了解感觉有距离感有时候很想和他谈一些心里话谈谈其他话题但是我在他面前又说不出… 异地恋的感觉一言难尽,… 对于我这种情况,您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或者解决我和他现在这种情况?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神经蛙
我总觉得有话直说没什么意思,但别人老欺负我
cake
我感觉自己的心里住着两个“我”,一个在阳光下努力扮演正常,一个在黑暗里承受着所有尖锐的痛苦。我常常因为至亲之人的话语感到极度心痛,像被真实的刀子划过,但对方却觉得我只是“太敏感”。这种巨大的感受落差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情绪来时,我会感到窒息、浑身发抖,有强烈的自毁冲动。我该如何理解这种剧烈的情绪?它正常吗?
芊芊
做一个纯净、坦荡的人,这样才能踏实的活着;做一个坚韧、勇敢的人,这样才能被人尊敬。当我们拥有一个善良的心,去爱别人,那么我们感受到的也都是爱,才能无怨无悔的过完这一生。 如你所愿 想你所想
嘉嘉游
五年半分手被无缝衔接,之前对方还表现的无出轨对方,刚分手就有对象了?我觉得肯定是找好的,我有点接受不了,我想要一笔分手费,不知道怎么去要,因为五年多其实他并没有为我花费什么,但是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站在男女角度,肯定是女生吃亏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