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活着, 就不算是坏结局。 我们尚在途中, 今后仍要继
曾广胜
只要活着, 就不算是坏结局。 我们尚在途中, 今后仍要继续。 --《火花》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杉平
哭一场超解压?眼泪排 “皮质醇”(压力激素)释放情绪,这是身体自带的解压法~
范翠玲
婚恋知识【三】 现在年轻人多数为独生子女,在成长过程中以自己为中心已经形成固定思维方式,在婚恋关系中会出现一方埋怨一方不重视、不关心自己等,想让对方像父母、祖父母一样照顾关心自己,以为这就是爱自己的方式。假如双方都这么认为的,那么会变成相互指责埋怨,出现矛盾升级现象。
郭玫
论人生路之·释然 “来世不可待,往事不可追也”。 未知的世界,并不值得期待;过去的一切,也无法追赶。 活在当下,才是生活中的好态度,如果觉得自己生活不如意,不妨试着抛弃焦虑、放下执念,不论对错。 释然、坦然、自然地去面对一切,或许就会发现生活的价值。
王新宇
人经常被真相困扰。但是大多数人装作没看见就走了。——丘吉尔#丘吉尔语录#
王玲
今日的觉醒, 就如同大地初升的朝阳, 绚烂而灿烂, 照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你的笑容,比百花更加娇艳, 为这平凡的一天 增添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
傅益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