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进入不了正念,想系统学习正念,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可爱
匿名
一直进入不了正念,想系统学习正念,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10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8个月前
我心中的正念不是打坐参禅,而是做事情有个头晕,能说出所以然且积极阳光。这从道德经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就能看出来,这个一生二的一怎么产生?这个一是什么?是万事万物的地基么?我们学习正念的目的总是做事,就跟前几天火的跑马拉松的护士一样,没有保持正念,在采访的时候大倒苦水,结果没有得来同情,反而361解约了。正念的目的就是在此,有个好心情,全力不带怨气的投入做事,你认为的正念是啥样呢?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20"
咨询师
杨小花
8个月前
我可以带的,有兴趣可以找我
咨询师
闫伊平
8个月前
练的练的就成了
咨询师
尤四海
8个月前
我看到情说平台上有冥想的音乐,里面有各种正念引导,或许你可以去尝试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似乎在老家,到了年龄就得谈婚论嫁,然而我貌似也会被各种声音困扰着
我也内心摇摆不定,毕竟工作都不稳定
叮当
看电视剧里女生喜欢男生。她们有过美好的回忆。之后她们分手了。再不久,男生又找了别的女生。她知道消息很难受。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他和那个女生要结婚。如果是我,我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短剧里也是男生在外面有人了。男生选择了别人 ,女生感觉被抛弃。感觉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形同陌路。仿佛我没有来过一样。我还在原地伤感。而他却找到了新欢。那个女生是多么幸运,幸福。得到了我求而不得的关系。男生就不会难受吗。他和新欢笑的开心。规划未来。准备结婚。看到这个消息,心痛。尤爱变成恨。恨害得是自己。如果是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做不到原谅。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醒不来的梦
其实,在教育孩子问题上,我不赞同老公那种总是一味付出自我牺牲去融入一个集体的做法,可能也跟我对他在单位的状况看法有关吧,其实我老公是一个踏实干活的人,单位里脏活累活都愿意干,同事让他帮忙他从不拒绝,就是老好人一个,但是,评优评奖从来轮不到他,有什么好事同事领导也从来想不到他,找人充数和大家都不愿干的事去的地方第一个就让他去。所以,老公这样意义又何在呢,也许从社会意义上说有意义,但是往小了看就是被别人当做大傻子。善良没什么不对,过分的善良一文不值,善良应该带点锋芒,
胖胖
都怪我妈,我去眼镜店都不敢
和硕宝亲
你们以为我只是有一个没本事的父亲吗?你们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和我的成长历程吗?什么都不懂在这说三道四的咨询师,你尊重事实了吗?你凭想象力在这说呢?你那证是自己考的吗?还是买过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