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2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允许自己的存在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换位思考的宝贵
咨询师
余启亮
7个月前
理解别人的善意,同时自己要做出积极配合改变的决心和行动!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1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但是可以一点点调整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确实,臣妾做不到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叮当
人是相互的。别的主播我直播时陪伴我到最后。我也想人是相互的。我想我也应该陪伴别的主播到最后。别的主播直播时我也要进去陪伴。我有点不敢点进去。我不像人家说进直播间就进直播间了。我有点不好意思。
泽
昨天饭卡可能刷了两次,第一次没反应,不知道有没有延时,后来我又刷了一次,每刷一次要花12块。现在该怎么办,怎么问?
一一
很孤独,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孤独 很想妈妈,也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很想我 会想到妈妈可能会觉得我不孝顺 会想到妈妈觉得可能要放弃我了 会想到妈妈不依赖我了 会想到妈妈觉得我这么对待她,她命更苦了 会想到妈妈更硬装坚强了 会想到妈妈对姐姐肯定温柔些了不大呼小叫了,因为她总要有人给她站队,有人依赖她她依赖别人 也会想到姐姐她们两个人会讨论我,就像妈妈以前和我爱讨论姐姐的坏话一样。像以前那样妈妈和我一直在讨论姐姐的缺点。现在他们两个可能也会在背后讨论我的缺点,给我贴标签。 会想到以后就算和好也会变冷漠了 会想到妈妈以后不会在我身上找希望 会想到妈妈云硬装坚强的时候很可怜 可我真的不想再回到以前的那种模式里了,每次都是我低头哄她,她还傲娇,她还要做高尚的人,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喜欢回她的笑脸,换回她给我的亲密,换回她给我的熟悉感,时间久了又继续不尊重我,控制我,没有边界感 我从来都没有设边界成功过,都是半途而废。我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成功,每次都是在我痛苦的时候我忍不住找她了。我不知道这次在我痛苦的时候,我会不会继续找她。 原来那些我羡慕独立自由的大女主们,都需要经历过痛苦,都需要经历过跟父母的割裂,感觉她们好酷,好强大 我有种感受像是全身站在雨中、风中、沙漠里、被这些打磨,直到我全身长出了茧子,特别是脸,我的心就不会痛了。我也就更强大了、更会面对一切了。原来长茧子的过程中是这么难受,坚持坚持再坚持茧子就会长出来了,让那些风里带着沙子带着雨水冲刷我吧,我不会后退,因为我无人可以依靠,我还会前进,因为我想让感受再猛烈些,这些心就不会那么痛了,我想让雨水再大一些,这样就看不到我的流泪了! 是的!我要做强大的人!我要做受尊重的人,我愿意舍掉依赖别人这一模式,我愿意舍掉别人共情我,我愿意舍掉亲密、我愿意舍掉热闹。 我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我不再愿意把我拥有好的东西都拱手让人,还换不回我想要的夸奖,我就想试试自给自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哪怕是失败,我不会责怪自己,这时内在的我很害怕,很怕为了她,失败了怎么办?你值得,你看为了别人失败的滋味你尝过了,为了自己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你都值得,别怕,我跟你一起加油,爱你,内在的小孩,内在的我
嘉嘉游
做一件事情 不确定会怎么样,实际上主要检查好就会一切按计划发生,可是我即使检查了还是没底,主要过往经验有因此发生过不好的,也有因此按计划发生的,心里就没底,发生不好和按计划来执行操作差不多,所以出错是偶尔性也是没检查出来,哎!
一一
到南京就像磁铁,一回来就吸上来了,在国外吸不上来 为什么我攒够了能量在她面前还是一败涂地?还是能量没她高?她会自信,会坚定,没有条条框框,没有道德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