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的关系, 曾流淌在数据中, 封存于磁盘里。 友谊,
啊啊啊
我们的关系, 曾流淌在数据中, 封存于磁盘里。 友谊,从121兆的土壤中, 生长出一片绿意。 爱情,在363兆的江河里, 奔涌过生命的脉动。 直到一次格式化, 清空了所有比特, 删除了所有字节。 我和她,曾经爱过。 如今失去见证, 再也没有物,来承载 那两个灵魂的回忆。 只剩下—— 硬盘的空荡 与宇宙的 沉默。
6温暖
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曾经爱过,爱过的痕迹还在。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两个字:爱过。
咨询师
靳超男
7个月前
即使终于还是错过,至少相遇那一刻,是美的。
咨询师
李贵珍
7个月前
10"
咨询师
李俊红
7个月前
清空的只是硬盘,而不是你们美好的曾经,让美好成为养料,让你变得更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我真的不努力,不上进,有点没脑子,怎么办
单身的苦
执念是一种态度,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对待生命的态度,也是对个人存在的证明,更是对某物或某人或某事特别执着,当执着过分的时候就会有怨念,唯有放下执着才会自在。一个人过分专注于某事某物,长时间沦陷于某种情绪,这一情结就会成为有形,将之束缚住。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彭灵
国家要把养老院办好,很多老人想住养老院,又怕护工打他,虐待他。国家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搞个打分制,可以投诉。每个月由所有老人给护工打分或者投诉。老人对某个护工不满意,可以随时换护工,换到他满意为止。还可以按监控,留证据。现在不结婚生孩子的人越来越多。迟早一部分人都要去养老院的。老人花钱买服务,老人就是上帝。还可以给护工小费。老人如果对某个护工满意,可以给他小费。就像给外卖小哥打赏一样。护工做得不好,老人如果投诉,就要扣护工钱。
是Daren啊
有时候他人会对我的信息有一些错误的判断,并且用一种十分笃定的语气说出来。我就会感到对方是个不具备辨别是非能力的人。 然后就对对方产生一种发自肺腑的怜悯跟悲哀,(明白自己并没有资格怜悯他人)其实自己也并没必要产生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情况1 某群友跟我说“你这种上了年纪的女人......” 其实我是个23岁的年轻女孩。 情况2 对方跟我说“你这种在大城市长大的人......” 事实上我来自小地方 有老师给我分析一下吗?
珍珍
在大众眼里,我是个多病且没出息的孩子,还无原因犯错,在家里没有人听到我的心声,因为家里姐妹多,母亲还是抑郁症。在外人眼里,她总是没有原因就生病了,让一些人看着心疼,也有一些人看到她,跟我说过那么一句,我现在都记忆深刻的话,人是个好人,但落下这么个毛病。因为我是从小跟她长起来的,妈妈对我尤其好,但她是个女性,人微言轻的,又保护不了我。况且原来可以保护我的一个至亲,已在多年前去世了。是父亲的三哥,可想而知,他的离开,成为他心里的伤。而年少的我,在初中阶段,却因为疾病折磨的,最后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当时的唯一想做的就是为父母做顿饭,可是我不会。但差点成为我此生的遗憾,我成功的被拯救,我得的精神病,有办法医,但治不了心里的伤。病看的稀稀拉拉的,最后不只精神不好,脑子也越来越混浊,睡眠越来越差,我最严重的时候,一夜一夜的流泪,身边依旧没有人诉苦。仿佛,那些苦我没有资格承受,也没有资格从我的嘴里说出。只能由看似优异的姐姐,觉得生活苦,但她们通过努力抗争,跳出去,有资格让人听她们心里的话。这跟我很小的时候,受到侵犯的时候,仿佛拿住了我幼小的心,知道我不敢声张,于是变本加厉。有很多,碰到同样场合时,我只有看到的时候,拼命的逃脱出去。后来,最重要的是,家人知道了,没有办法保护,曾出主意想要保护我,但我却逃了,就是转学。而我只读了一年半,成绩后来一落千丈,我不想读了,我觉得太累了。我想要休息。一直把病看到今天,我曾尝试着,把自己的事写成一些新媒体文,给自己看,看到自己觉得成长了为止,最后,我却从姐姐的嘴里,得到一句,我喜欢写一些小作文,钱花就花吧。当时我的心很震惊,她不知道我的心,有时候一直在痛吗?痛到不能呼吸,最后现在我服的药物里,都有一味是保护心脏的药物。我年纪轻轻就是多年的精神分裂和双相情感障碍。很可能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此生就如此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要怎么,我该怎么过这一生,有时候我的心很无助,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么多,而我选择说的时候,不论是家里的谁,都不觉得这是我求救,想要治愈的心,而是责怪和忽略,而言它的状态。我突然为自己不值。我觉得不是她们不懂,是从来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问题。我只有在学习文学时,才能暂时的找回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食堂打杂,上班期间忙的停不下来,基本没有歇息的时间,但是这份工作从早上七点就开始了,下午一两点就可以下班。以前都是朝九晚六习惯了,突然这么早下班感觉心里无尽的空虚,也不想回家,厌恶家庭氛围。我都不知道下班后该干什么,是不是应该再找个兼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