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与人接触,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害怕接触。感觉自己手
匿名
害怕与人接触,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害怕接触。感觉自己手足无措,怎么办?
10温暖
17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宇
7个月前
那就先不接触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0"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跟自己待在一起,害怕吗?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如果自己有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康校敏
7个月前
怕与人接触这种情况,应该不是近期出现的,形成的因素比较复杂久远,要综合了解这方面情况,疗愈这种状态,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迪水灵灵
,。。。
啊啊啊
死了 都死了 窗外救护车在喊叫 邻居猝死了 老师们都死了 有几个还没死 不过也快了 老阎王 一二一 点兵点将 点到你就是你
111
我晚上跟她发发牢骚说我今天下午的经历 她说我生无谓的气 不是 我说完就不气了啊 嗯 她说完我更气了
梓潼
天气总算是晴了,一直下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豌豆
今天休息日,把我在北京的物品归置一下,今年我还是第一次整理,2月份朋友来住的时候看不下去,帮我归置一下,6月份妹妹来住的时候,帮我归置一番,现在是8月末。 除非自己整理,才能大量丢弃不要的东西,把考试前的书处理了。归置物品,有重新出发、生发的意味!丢弃掉不再需要的。 昨天从雁栖湖回来,一件小事,让我决定我不再刻意的吸引他,这样的我是缺乏魅力的。我决定看一看他人,好好干我自己的事,养好我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如果谁被我吸引了,我会考虑一下他适不适合我。
笙亓
今天有东西找不到了,我妈妈他们不知道收拾哪去了,一问他们就说没有了,帮我找也没找到 我自己再去找就找到了 然后我另一位亲戚就说我不对,他们年纪大了 但是我爸妈都是不负责任的性格,可能激发了我某种创伤 如果对外人我的确会宽容一些,对她们的这类事情,我就是做不到宽容 还有我那位亲戚对我的指责,让我更加不爽 也让事情更复杂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