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关系都需要用金钱来维系。活着真的好贵。除了空气不要钱
匿名
任何关系都需要用金钱来维系。活着真的好贵。除了空气不要钱,剩下的都要钱。谈恋爱要花钱,结婚要花钱。生孩子养孩子要花很多钱。到老了手里得有钱。人活着太难了。死了之后也要钱。所以我们要努力赚钱。可是我赚不到钱怎么办。
6温暖
13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没钱有没钱活法,别结婚别生孩子,好好锻炼身体,生活成本可以压缩到很低
1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凉拌
1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需要来梳理你与金钱的关系,有空来聊聊吧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爱自己不需要花钱,先从爱自己开始吧。
咨询师
李艳杰
7个月前
2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中午煮这样有那么吃不下去吗?本来就没钱给我和他妈妈拿了,还要浪费这一顿的钱,又不是说厂里要叫餐没办法或者家里没煮,他还是经常要么就是半夜说饿点外卖买夜宵,本来自己工资还债和生活费就很紧了,我就是觉得他太少爷了,忍不住就是想说,加上之前他和那个女的事情就莫名想阴阳他(之前动态有提),负债累累可是伙食比我们家都好,有的都快要清汤寡水了省钱不饿死就好
爱你
学不进去
。。。。。
来个温暖的长者
天行
我一直以来心理都十分脆弱,总是充满着疑惑… 对自己能做到的事,感到很没安全感… 追求接近完美,所以总会觉得做得不好… 总会觉得自己正在失败… 会害怕…感觉世界好可怕 像个普通人一样做着各种事不犹疑,很难… 大部份时,我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舒适的范围, 宁可像动物窝作一团,宁可少做少碰, 生怕多做一点点,会面临着不好, 会证明了自己真的做不到… 就像自己被无形的眼睛察看审视 就像做的事情需要和一群幻想中的群众交代, 并由他们去评价和打分 对于真想要追求的事物, 我往往对于真实世界里,成功所需要的条件, 尤其是对我不容易的步骤 用忽略或者幻想来蒙蔽自己不去想的太多 使画面看起来简单和乐观 却是用错的方法,往错的方向, 到了死胡同里还盲目往里跑着一样 内部把自己应该用来扩展的力量消耗掉 把自己无故的弄的有点支离破碎 然后,往往在起点线的附近打了好几个圈, 才发现了所奔跑的目的地在现实不一定存在… 这才又学了一课… 多么的笨…
默阳
无聊到做高考卷,做一套满分,做一套满分,没啥意思
风吹麦浪
没钱了 说不到点上 说不到重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