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说如果怀上孩子并且生下来后就奖励我和我一起出国旅游,
匿名
老公说如果怀上孩子并且生下来后就奖励我和我一起出国旅游,这代表他什么意思呢,我们之前度蜜月已经去过泰国曼谷和芭提雅了,我自己也和家里人去过日本大阪和京东了,那生下来后是去泰国苏梅岛好还是去日本北海道好还是去别的地方好,我们大概出去玩5天左右
12温暖
2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猪猪
5个月前
啊……不生孩子出去玩更轻松吧,生完孩子要照顾婴儿是很辛苦的
1
咨询师
周凡
6个月前
早上好!这样的奖励模式,你个人的感觉最重要,能和我说说你得感觉吗?
cake
6个月前
同感!如果我生孩子被老公奖励,我会觉得他不爱我,我会把老公当作摇钱树而非老公的
cake
6个月前
生孩子获奖励,这个感觉怎么怪怪的?奖励这个词换成犒劳可能舒服点。
咨询师
史新新
6个月前
关于孩子,你们之前有过规划吗?老公这样说,你的感受是舒服的还是不舒服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还亲了另外一个女人的脸?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带着项目出差八九个月了,还有一个多月才回来。回来后不确定什么时候又再去。他年轻,热爱工作,珍惜出差的机会。所以我们大概率是聚少离多。感觉自己有点儿挖野菜的王宝钏的味道。这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其实我也不知道。 本以为找了我大半年的为我注销社交账号给我转账为我和女朋友分手的飞行员只是想图我的routi,没想到人家对这个不屑,想要我专一,那对不起,我目前还不想分手。 (飞行员就一年前只见过一次面吃饭,男朋友在大半年出差前见过两次,这两个人连手指头都没有碰过,我们的关系是何等“纯洁”啊,想不纯洁一点都不行)
小茉
害怕别人的负面评价指责,还怕别人否定自己做的不好,自信心人容易就被打击没了,想要逃避这个环境。 上级可能看似指导,说我这里不对哪里不对,就感到不舒服,想逃离 感觉对方在指责我,不接纳我,否定我的能力,想缩在自己的壳里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泽
晚上施工值班,同事说他那天在休息室睡觉的时候,周围的声音特别吵,让我感快买一个耳塞,可是我不喜欢戴耳塞,眼罩,睡袋。今天同事又问我有没有买耳塞,眼罩,睡袋,我该怎么回他?
---
1. 父母的溺爱 是爱吗? 我觉得 不是 只是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投射到孩子身上 你说呢? 2. 为什么作为孩子感受不到所谓的父爱母爱 但是家长却一昧认为这就是爱你 比如说 一边给予你满足你的要求 一边说恶毒的话态度极其恶劣 冷漠 然后孩子只记住了父母丑恶的嘴脸 父母只记住了自己的牺牲奉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