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
匿名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靠自己,可是自己不争气。
12温暖
21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先试着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看看自己想做什么,从自己能做的事情开始,同时试着给自己做个规划,投入时间和经历让自己拥有一个专长,技能,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当然自己乐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做很需重要,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先试试看,也可以在这里共同探讨,帮助你梳理。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把遇到的困难具体化,一个小问题一个小问题,具体解决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没有手艺,可以做别的事情,依然可以很开心。 让我不开心的不是做什么工作,是我的想法和定义。 我们都想着有钱了一定会开心,而很多有钱人其实过得很痛苦。只在于你怎么想。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60"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学什么要看你喜欢什么,以及擅长哪方面,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手艺,那不妨从简单的做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建议跟下等职业的牛马打交道,刨除技术工种…这里不是说职业歧视,或者根据有钱没钱,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哪来的钱和差距?为什么我说刨除技术工种,就好比修理工,电工之类的,他们不一定愚蠢,因为他们曾经在学习上也是下了功夫的,才学会一项技能… 而我所谓的下等职业指的是淘宝客服、中介、送快递的之类的,他们普遍没有技能,也没有学习能力,不学习,脑子真的会废掉!因为但凡做事走一点心,动一点脑,不说考进体制内当人中龙凤,最基本的技能能学会吧? 跟这样的人合作是非常内耗的,他们不愿意学习,更不愿意动脑,会有些笨,但是走心也行呀,可他们连心都不走…像一摊烂泥一样,又懒又笨,麻木的活着,油盐不进…可能你不愿意听,但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要多跟聪明人打交道,向她们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对自己负责!
豌豆
昨晚emo了,两点睡的,本来心情就一般,和一个想向我求助离婚事情的朋友聊了两个小时感情,完了已经12点半了。我也想找人诉说,我睡前爱看的心理直播女老师下播了,情说心窝也老师在线,可能是之前睡不着的时候有固定熟悉的几个人和我聊会,我才能安心的睡觉。昨天只能在B站和一个我从没关注过的人聊,而且还聊了一个小时,感觉他水平还不如我呢,结束后他看我走了在直播间评价我不好之类的,我悄悄的再进直播间他就不说了,我一走继续说。 我担心有一天平台问题联系不上咨询师,所以我准备发展睡前可以聊天的朋友。
苏小沫
为何我坚持跑步,今天是第12天,体重没有明显变化!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老一辈的孩子都是从小被打到大的,不觉得爸爸妈妈不爱自己,傻呵呵的找小朋友玩去了,结果高兴起来忘掉了所有的不快乐,偶尔给买个冰棍也会觉得爸爸妈妈好爱我,现在的小孩获取的信息量多,生活环境不一样了,打孩子孩子有可能就抑郁症了,长期骂孩子又抑郁了,现在的孩子不缺吃喝也不缺爱,智商还高,所以物质满足他体会不到爱,情感需求也大,一旦他觉得自己没被尊重就会出问题,所以不同时代不同产物,不可以一个打法,一个猴一个栓法。以后孝顺将成为过去式,养老可能没有,养小应该一大堆了,可怜的八零后,上养老,下养小,对得起所有人就是对不起自己。
叮当
我想和别人说娶个爱说话活泼的女孩子多好,天天能逗你开心。我在纠结要不要说。想说什么说什么。
╯执念
男朋友很爱玩游戏;我也是还可以;男友有些时候会带女的一起玩;前两天看到是男友主动喊人一起玩的;之后我就开始报复他;这两天一直和男的玩;还玩了一个和男的特亲密的英雄;男友之前明令禁之要和男的玩可以就是那个不能玩;我为了报复他;然后昨晚大吵了一架;他把我拉黑了;如果我不主动去找他还有机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