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三个月大的时候 疯了 满脑子都是 把人民币
啊啊啊
我在三个月大的时候 疯了 满脑子都是 把人民币 洗干净 用来擦屁股 剥下老师的头皮 做双靴子 真是,不可爱的小朋友 等我三十岁的时候 我 疯的 更厉害了 我蹦跳在漫画里 膨胀的厉害 月亮融化了 变成豆奶 太阳绕着我旋转 星星是我 斗地主赢来的欢乐豆 猫咪偷窥我 他是外星人派来的小间谍 在云朵的照料下 每天 吹泡泡和牛
10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把心交给自己,感受什么就表达什么,我感受到的是我的感受,或许不能同频,但就去感受就好……
咨询师
鲍蕾
7个月前
诗人在民间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没问题,彼此都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没想过六十岁会怎么样吗?
啊啊啊
7个月前
本身一塌糊涂的东西,再怎么肯定也是一塌糊涂,事物的价值本身就在那里,而且我不需要别人肯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啦
24岁,性格温柔(甚至有点懦弱),本科毕业,相貌中上,家庭条件比较差(家人没能力且脾气差)。但我比较缺爱,容易掏心掏肺,反倒搞的像别人高我一等。我妈最近总是逼婚我,但从小到大追我的人虽然不多,但也不少。个人能力普通,我该早点结婚吗?我这种一般能匹配个啥样的呢,晚婚会容易不好找吗?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和家庭条件好的人接触,会有一种自卑感,更不敢和他们谈恋爱,觉得不配,那该怎么办呢?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Zz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样是正常的吗 我是属于活的很自由的人 喜欢自己随时去做什么就去做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很讨厌这样亲密的关系 所以觉得和男生相处更舒服一些 需要的时候就来 不需要大家各自安好 或者有距离的女同学关系也很舒服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 偶尔互相帮助 但是不过多干涉 。 这样又是正常的吗? 这样是去定义为一种个人特色 还是说是一个缺点呢?
空白式
我是一个出生正常家庭的男生,丈母娘有两个女儿没有再婚,因为重男轻女的观念,老丈人再婚了有自己妻子有家庭生育了一个儿子,我想问问如果我和对象结婚了,另一个家庭的儿子有必要参加婚礼吗?是我的小舅子吗?两个家庭的关系没有经常来往,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
momo
我要怎样让男友理解我呢,今天不是星期六大家都放假,所以晚上有闺蜜约我一起吃饭散步,当然男友也约我了,我的意思是先去跟闺蜜约,约好再去男友家,他就死活不同意,我给他打电话不接,想说晚一点就是不行,甚至威胁我,下班一定要马上过去跟他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