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一个人, 总是影响你的情绪, 让你烦躁,让你不安,
曾广胜
如果一个人, 总是影响你的情绪, 让你烦躁,让你不安, 而你自己又无法改变的时候, 也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弘一法师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任洪芝
平台上的男士们你们打算在3.8女王节中如何表达对另一半的爱?送礼物、送花、邀美食、烛光晚餐,红酒,西餐!你选择什么?但是不管你选择什么方式都别忘了一句“我爱你”!和你的拥抱!表达爱是能量!感受爱是能力!祝福平台上的老师和来访者女神节快乐!
杨宝英
最伤人的话,就像钉子扎进木板。就算拔掉了钉子,木板上的痕迹也永远不可能恢复。如果你是老公(老婆),不要在生气发火的时候,说出这样的狠话。 不想过就离婚。 你这个废物。 怎么不去死呢? 我真是瞎了眼才跟你结婚。 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不跟你过了。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诸如此类伤人的话,你是否在你的婚姻关系中说过?
李秀芳
无善无恶心之体 有善有恶意之动
王倩倩
凡事还得靠自己,不要指望任何人, 没有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王平
可以说任何人来到我的生命或者离开我的生命,都不会对我本身产生什么影响 本质上,生命就是一场旅程,人的来来往往,事的来来往往,它本身就是应该的 我怎么可以只让我生命中只发生好事儿,不发生坏事呢?我怎么能够让我的生命只遇到好人不遇到坏人呢?我就一届凡夫俗子,我又不是神! 我把任何人任何事都看做是一件普通的事,如果你对我好因为我值得,如果你伤害我陷害我,是因为这个世界上就该有你这样的人。人性,因果就是如此,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等待也没有用。 坏事坏人我遇到了,我栽了跟头,那我就复盘,我都认,是从什么时候我动了贪嗔痴?从哪里开始恶化的?什么点我疏忽了?哪些是明明我可以不踩坑却踩的,下次怎么避坑? 那我就好好解决这件事,解决完了,我还是我,我的能力又提升了,眼界又开阔了,我为什么还要一蹶不振呢?对吧?关键是世界上的人太多了,这么多人呐
孔德雪
新年好,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如意,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