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婆婆都躺下了我一个人在一边给孩子脱衣服准备睡觉。直到我坐
邂逅的缘份
婆婆都躺下了我一个人在一边给孩子脱衣服准备睡觉。直到我坐下来我给我自己脱衣服的时候婆婆才教孩子读12345……孩子读错了两句,婆婆说我不知道在后面添一句,我在脱衣服没注意到孩子读到哪里了,婆娘说我没长耳朵听,我回答说我在脱衣服,婆婆说我想什么,还说我想人。吃晚饭的时候婆婆看到两个脏的杯子没有洗,说我洗碗的时候不知道洗一下,还说我非要等她自己凶我我才洗。今晚碗是婆婆洗的,两个杯子婆婆不顺手洗一下。婆婆又提到老师说孩子不会加号减号,婆婆还说要是跟老公说了,老公又凶我
6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您的情绪不好,婆婆的指责,老公的不理解,让你很难过
咨询师
李灵芝
6个月前
26"
咨询师
黄雯
6个月前
28"
咨询师
宋佳
6个月前
听起来你真的很不容易,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过上这样的日子的?又坚持多久这样的日子了?有想过改变这种日子吗?
咨询师
段晴娜
6个月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如何提升安全感和自我认同感。
陈华婷
回来后,爸妈一直自夸自己去的及时,阻止了战争,只要我想开口倾诉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打断不听,只急不可耐的刷着自己“正义威风”的存在感,老公也跟他们聊得一身劲,而我这个最冤屈的人,只能冷淡的退场,更加确认了自己孤独的身份。 窝囊不够,第二天大舅竟然喊爸爸妈妈去吃饭,以表和气,他们则欢天喜地的跑去,这种有人请吃饭的尊贵之事,他们怎么会拒绝呢! 这件事,我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公道,爸妈或者那些人们没有一个人了解事情的真相,其实,也没有人想了解。 而对于外婆,有了两年的冷淡之后,这事只能像翻篇了一样过去,她也从来没有与我交流过此事,就像从未发生一样。 只有我,经过那蛇蝎人家门口时,还心有余悸。 听妈妈说,外婆是个很悲惨的孩子,小时候她跟着妈妈改嫁,继父很讨厌她,经常把她按在墙上打,她也经受羞辱,别人都嘲笑她爸爸是傻子(据说她亲爹因为受了刺激变傻了),胳膊打断、眼睛打瞎的悲惨故事都在她身上发生过。 因为她的重男轻女,她对两个男孩(舅舅)宠爱有加,逼儿子们读书,不给女儿读书,把好吃的留给儿子,舍不得儿子们干重活,还会在孩子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偷偷的帮儿子,用恶毒的话咒女儿,却又总是把自己无法承受的情绪倾倒给女儿。 妈妈也很好的承袭了她的方式,没有加以改良,原封不动的在我和姐姐之间上演了这样的戏剧。可怜的外婆所受的苦,妈妈承受了一遍,而后来,我也承受了一遍。 无法与妈妈亲近,不能被妈妈理解,反而还要常常承受来自妈妈的控制、纠缠、自恋,从幼年缺爱的可怜(小时候妈妈外出打工,我是留守儿童)、到青春被母爱重重的伤害,孤独、悲伤、漂泊无依贯穿了我三十年的生命。 外婆责怪外公一辈子,无非是内心对爱的呼唤折射到老公身上,激烈到怒骂一辈子的疯狂程度。她似乎从来都没有机会去触摸内心那个受伤的孩子,只是无能的咆哮。 而母爱、自救的话题,也在我身上延续着。
uooo
我妈说我爸昨天说我,疯疯癫癫的,根本不像一个女生。那一瞬间我像被人用锤子在脑门上打了一锤一样清醒,眼眶湿湿的,但还是把泪憋了回去,故作轻松的神态。我追着问;“你确定他是这么说的吗?他具体说了什么,你能把他说的原话告诉我吗?我觉得你说话在添油加醋。”
叮当
我从小到大一直在害自己,我耳根子软,我听别人错误的话我当真我害得自己一辈子。害了自己连自己喜欢的人都留不住 。害得自己变成这样。害得自己在人多的时候话都不敢说。我为什么来人躲,我不想见到她们 。她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受够了。我是怪物,我是异类,我从小到大我的原生家庭对我说你怎么不替好人死了。全是负面的言论。我在楼房7楼里大声哭了,邻居都听见了。我又传臭名了,我应该怎么做不传臭名。我只想留个好名声。我只想人活着要留个好名声。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想留个好名声。我需要怎么做。不哭出来憋在心理难受。我怎么改变自己留个好名声。家人除了对我态度不好,就是骂我。我在她们眼里就不是好人。我不是物。我无论到哪里别人都讨厌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会来事,我不会说甜言蜜语。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像自己的嘴被缝上了似的,我张不开嘴。
佳~
忙于学业,根本不会与人相处,不会发展亲密关系,每次和异性聊天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好像爱无能,亲密关系究竟如何发展?
说说而已
在花的眼里,世界永远是春天,这就是凋谢的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