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是足够好的,我们是值得被爱的 我们从生下来 我们的存
郭佳丽
我们是足够好的,我们是值得被爱的 我们从生下来 我们的存在就已经是最高价值了 我们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不需要别人给不给爱给我们 我们都已经有足够的价值了!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许珂
当自己和亲近的人在一起时,不玩手机也是可以的。这就更加清晰地验证了那句话:人活着的本质是为了寻求关系。有人时跟人玩,没人时跟手机玩,只是可以肯定一点:人永远比手机“好玩”。因为婴儿最初就是在母亲的抚摸和亲吻再配以温情的注视中,得以身心整体激活的。我们天生就在毛绒和肉感的温度中寻求依恋,而不是光滑冰冷的屏幕
雷小兰
刚刚收到我的线下来访者的感恩节花束,很开心
很庆幸自己正在坚持做一件有温度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陈晓娟
曾以为孩子的叛逆期是一场兵荒马乱的硬仗,直到真正身处其中,才读懂那些看似刺耳的“不”,藏着孩子想要长大的雀跃。 别忙着斥责他的顶嘴和反驳,那是他第一次尝试表达独立的观点;别焦虑他关上的房门和沉默的背影,那是他在学着构建自己的小世界。你会发现,那个总黏着你要抱抱的小家伙,开始有了自己的喜好,会为了坚持一件事据理力争,会偷偷藏起心事又忍不住露出马脚。 这不是对抗,而是一场温柔的告别与迎接——告别那个全然依赖你的孩童,迎接一个正在长出羽翼的少年。 放下焦虑,试着站在他的身后。看他跌跌撞撞地探索,听他叽叽喳喳地分享,你会慢慢懂得,叛逆期不是洪水猛兽,而是孩子成长路上最珍贵的一段旅程。
吴立新
狗没有青春期逆反,所以狗普遍不会抑郁。 猫比较冷漠,通常也不会焦虑。 羊会默默的每天吃草,但是不会像兔子一样容易恐惧。 驴虽然有点倔强,有强迫意识,好在它不追求完美,不和骡子也不和马血拼。 人与以上动物都不同,因为人比他们高级,会思考并且总是认为思考的结果非常正确,虽然许多结果不太理想,不太满意,终究还是可以弄点问题出来,可以确定自己像人一样的活着。
李艳武
当我们敞开心扉去接纳的时候,我们就会以另一种眼光(未被指责和怨恨所遮蔽的眼光)看待过去会拒绝的东西,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如,我们能透过防范行为看清其脆弱的一面,我们会透过其性格表象表象看清其背后的精神心理。
冯二玲
第391天 不是别人跟你过不去,是你跟自己过不去 经常听人在抱怨,好像周围谁都对不起他,连老天爷都跟他过不去! 有一回,有一个人又跟我说同样的话,他说:哎呀,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谁都不待见我,谁都跟我过不去,好像老天爷都跟我过不去!我当时也跟他说了一句话,我说:老天爷根本就不认识你! 其实有时候,我们觉得所有人都对不起我们,有个前提,因为你觉得好像所有人都应该对得起你!那你想想看,是老天爷跟你过不去?是别人跟你过不去?还是你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自己的心情自己做主!自己的能力自己去培养!自己的体型自己去塑造!自己的幸福自己去争取! 所以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别人身上,你塑造不了别人,你左右不了这个世界,就好好的去塑造自己,不要把别人不好作为自己好不起来的理由和借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