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遇们到所的有在外波澜,其都实是心内
贾剑
我遇们到所的有在外波澜,其都实是心内的一面镜子。 内摇心摆定不时,外便界容易兵马荒乱——一点风吹动草都能可被大放成涛惊骇浪,琐缠事身像解开不的线团。 可内当心够足笃定、能稳量如石磐时,那曾些让你焦的虑琐碎,会突变然成不值一提尘的埃。 原来正真的强大,从不来是抗对外的界纷扰,而先是稳自住己内的核。 把上面这段文字起个名称
0温暖
0回答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王倩倩
一个人不争取自己的利益,不考虑自己的感受,却总在别人身上投入太多,别人就越不拿你当回事
李娟丽
如果你内向,你会有很多优点。事物始终是有两面性的,由于不被各种外界事物所干扰,所以性格内敛的人在做事时会异常专注。
时峰
人一定要热爱些什么,才不会被这无趣生活所吞没,我的肉身只需要很少的粮食就能活,而我的精神需要山川,河流,鲜花,自由。 我怎么可以忙碌一生,只为一副终将衰老的躯体,而从未珍惜与我相伴至死的灵魂。 人一定要珍惜那些尚存的欲望,想吃的东西,想爱的人。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可能就不会再做了,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突然就不想要了。 所以在这个理想的下午,我不再等待,我走出门去让风吹拂,让阳光见证。 我不是这具终将衰老的躯壳,我是我那自由丰盈且永不满足的灵魂。
冯二玲
其实,富人比穷人更能吃苦! 未来的时代,穷人要想改变命运,唯一的路径就是“主动去吃苦”! 那么为什么穷人明知道自己是穷人,却又不想通过吃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呢? 最关键的原因是:富人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不允许穷人吃苦。一旦让穷人都觉醒,意识到需要通过吃苦改变命运了,显然就会威胁到他们的地位。 看看我们身边吧,各种短视频、娱乐、游戏等等,让大家沉浸在各种浅层的刺激里,一个个碎片化的满足让我们上瘾,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这就是富人的逻辑,要把穷人都圈养起来,给他们吃喝,给他们找乐子,让他们个个乐此不疲。 而对穷人来说,由于人性的原因,一个是眼前伸手可得的欢愉和快感,一个是需要用毅力磨炼自己的精进,绝大多数穷人宁可躺在底层的舒适区麻醉自己,也不愿意去磨砺精进自己。 沉醉于各种短暂而刺激的快乐,是消耗一个人精力的最好方式。
史婧雅
有朋友提到她自己的一个很有意思的觉察。 每当有同事在办公室一直抱怨工作太多,累死了,干不过来时,她就感觉她的心能看到别人的抱怨情绪满天飞,接下来开始出现内疚感,因为小时候妈妈抱怨家务太多了,干不过来,妈妈太累了的时候,她就感觉是她的错,很羞愧的觉得是自己让妈妈受苦了,现在在公司里面对同事的抱怨,心生愧疚感,认为是自己的错,自己干的太少了,或者是因为自己没有承担起来的工作而造成的,实际上上过班的人都知道每一个岗位的工作内容都不是由自己来决定的。感恩自己的愧疚,感恩自己的觉察力,感恩同事~
王广硕
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每天一点点,总有一天,大的进步会不期而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