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别人在群里抢单子,我自己不敢去抢单子。我不敢去尝试,
匿名
看到别人在群里抢单子,我自己不敢去抢单子。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做 。我克服不了恐惧。我每天都在犹豫。如果十天还不抢一个单子就会被提出群。我不想被踢出群。我越想越不敢去做。我是个懦夫。我想赚点钱。我得行动。抢单子就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看。爱怎么看怎么看吧,抢完单子就得马上去。我怕我规定时间送不到。我怎么克服恐惧。一天一天犹豫时间浪费了,一天虚度了。
4温暖
5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是答案。
咨询师
王莉
6个月前
不想被踢出群,那就抢单子 怕送不到,那就争分夺秒的送 克服不了恐惧,那就边恐惧边做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抢一次就好了,抢不中也是正常的。
咨询师
董伟
6个月前
去尝试一次就知道自己行不行了,抢一次试试,加油!
咨询师
唐建刚
6个月前
《当下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肚子饿得及时,正好睡醒了
yangbb5
心里没有能量,就像醉鬼似的,什么事儿都不做,不煮饭不管孩子,怎么解决,心里的问题
迷茫时的
怎么样让自己变得更沉稳,自己总是大事不慌,小事乱慌
hpb
最近在家备考,身边没有朋友感觉好孤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现在去结识新的朋友一没有时间,二没有合适的场合,三也很难遇到合适的友人。以前的同学朋友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都不在一个地方,属实有点远也不太能更多的交流谈心。好郁闷。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豌豆
和第一次恋爱对象的性体验很好,总是还想重复。在第二段恋情中,包括现在,都无法忘记第一次的对象,总想和他见面,再次体验,可现实是他身无分文、没有挣钱能力、还有负债、还有暴力倾向。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依然惦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