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在还喜欢的时候去想象“万一不喜欢了怎么办” 不要在不
王倩倩
不要在还喜欢的时候去想象“万一不喜欢了怎么办” 不要在不喜欢的时候去怀疑“曾经的喜欢是不是装的”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魏颖
你爱上的从来不是他人,而是你未被活出的自己。——荣格
王倩倩
如果你想谈场长久的恋爱,一定要学会就事论事,只解决问题,不要动不动就“解决”彼此,一见钟情很容易,天生合适却太难
刘世淑
我们的手部和脚部有个地方被擦伤了,留下了一块血液凝成的伤疤。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这块伤疤在我们的身体上消失呢?正确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接受它,根本不用去管它,因为等到这块伤疤下的皮肤完全愈合后,它自然就会脱落而消失。而倘若我们把这块伤疤比作强迫症,那么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强迫症患者们又是如何对待这块伤疤的呢?我们不断去抠这块伤疤,恨不得瞬间就把这块伤疤永远地去掉,但这样做的结果又如何呢?其结果无非就是越抠越流血,越抠伤疤越大,而最终强迫症也就是这样被紧紧地抠住了。面对已经出现的症状,我们唯一能做的,也是唯一能使我们好起来的做法就是接纳它,不把它当回事,那么症状就会在我们这种容纳的心态中减轻很多,并且就会顺其自然地逐渐消失。
陈媛丰
道歉这种勇气并非人人具备,只有坚定自持、深具安全感的人能够做到。缺乏自信的人唯恐道歉会显得软弱,让自己受伤害,使别人得寸进尺。
王慧娜
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不知不觉你在看不惯他人一事上已经浪费了大把的时间,与其如此,倒不如多多完善自己,接受他人的“不一样”。 将自己的标准强加于人,指指点点,似乎在彰显自己多牛,但其实这是自私,是强迫,是道德绑架。 在看不惯的背后,掩藏了一颗强求的心。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谁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对他人看不惯,实际上是自身的修养不够。往往真正有修养的人很低调,他们不会表现自己,他们能够尊重他人。谁都有选择的权利,你凭什么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 我不同意你说的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伏尔泰 现在人相处都讲究三观,到底何为三观呢?即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观不同的人相处会很累,之所以累,就是因为大家对同一事物的看法不同,观点不同,常常会争执不休。 当你看不惯别人的时候,想想自己有没有被别人看不惯的地方,毕竟人无完人。若能“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已之心恕人”,那你离圣贤就不远了!
刘淑珍
改变的本质是创造新经验,并通过强化把新经验转化成新的习惯.
这看似简单,在现实生活中却很难做到.
为什么呢?因为旧经验太过牢固.旧经验根深蒂固的最重要的心理机制是-心理舒适区.
真正的心理舒适区,不是指熟悉的环境.而是我们熟悉的应对环境的固有方式.
只有改变应对方式,才是真正走出了心理舒适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