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队伍,活成真实的自己就好了。不要逼自
王倩倩
一个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队伍,活成真实的自己就好了。不要逼自己十全十美,不要把自己的选择建立在别人的认同上,不要反反复复咀嚼那些让你不爽的人或者出糗的事,不要强迫自己“必须出人头地”,不要责令自己“必须合群”,每个人都有不是星星的权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冯红艳
成长是为了更简单的活 今天我好友问我:修炼是要把自己越修越弱吗? 回答:也不是变弱小,是把真实的弱小拿出来应对生活。越真实越简单轻松。 用假的自己与人互动、与生活互动如给自己带上了紧箍咒,会非常痛苦。
王倩倩
你共情别人,同情别人,但别人有别人的想法。他也许会觉得你是不是有什么目的?是不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好处? 你在做事的时候也不要想着,我这么做会不会引起别人的不高兴,或是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等等,这些都是无用的想法。 只管做好自己,按自己的意愿和想法去大胆做,只要不伤害别人就好。千万不要为了怜悯别人而改变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 生活中把自己的事处理好了,自己活得开心了,比什么都强。
王丽华
在挽回的过程中,很多学员过于着急,目的性过强很攻利,让对方不舒服,把对方推的越来越好远。挽回修复需要用心和懂爱的,再加上合适的方式方法的过程。好的爱情不会分手,而分手的彼此又有能力去修复关系,这就是经常情感的能力
郭佳丽
目标主义者其实是被死能量给困住了, 因为他们一直担心,“我的目标能不能实现呢”“哎呀,我好担心目标不能实现啊”。 也就是说,他们会一直担心,自己的目标会死掉,或者即将死掉。 因为太担心目标能不能实现能不能存活,于是目标主义者会发生一个严重的问题——喜欢正反馈拒绝负反馈。 过程主义者就很不一样,过程主义者会沉浸在当下,他们会尊重正反馈和负反馈。 正反馈让他们知道,事情有了进展, 负反馈则让他们明白,做事的过程出了问题,得调整,而一旦调整成功,就意味着,他们把遇到的死能量转化成了生能量,因此他们和事物的关系更深了一些,同时离目标也更近了一些。
王玲
生活, 一半是回忆, 一半是继续。 把所有不快给昨天, 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 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史胜果
接纳就是认栽,无论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什么伴侣出轨啊,朋友背叛啊,等等所有那些付出了努力没有结果的事情,不去纠结,直接买单离场,赌输了,是我作为成年人应付的责任,错付了就错付了,吃亏我认了,就这样。包括面对未来的事情也是一样,换个行业,换个工作,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你永远都面临着风险,你没有这种吃亏我认了的勇气,自然是寸步难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