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16岁了 我经常刷视频刷到了一些抑郁症的症状什么有
匿名
我今年16岁了 我经常刷视频刷到了一些抑郁症的症状什么有关的视频 我感觉自己也有 但是感觉又不太符合 我很容易悲伤 我不敢向我的家长提出带我去看看医生的要求 之前初三刚开学我有些厌学我拿出手机向我妈妈打了一大段的文字我说我上不下去了 可是他好像并没有看完 因为他很快的就秒回我了拒绝了我的想法 我妈妈之前发现了我有自残行为 他说过要带我去看看 但是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去 我不敢继续再说让他带我去看看 我害怕到时候检查结果没事我的妈妈会怪罪我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5个月前
你从父母那里可能很难得到支持。自己努力吧,现在有很多社会资源。网上有很多测评表。
咨询师
朱晓燕
5个月前
40"
咨询师
黄俐
5个月前
孩子,你有看病的意识是对的。检查了心里也踏实。你今年也16岁了,完全可以像大人一样跟妈妈沟通你的想法和顾虑。你妈妈也一定会理解你的
咨询师
唐建刚
5个月前
妈妈平时和谁的关系好,可以让和妈妈关系好的人帮你跟妈妈讲一下,让妈妈带你去检查。
咨询师
程继凤
5个月前
可以在pdd花几元钱,买家卫老师的课(德育、自驱力、方法课等),认真听下,能解答你关于厌学的很多疑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安宁
今天才意识到是因为抑郁和焦虑导致的。前两天吃了一点草酸艾斯西肽普兰,突然干什么都有力量了。缘来不拖延的人生是这么轻松。可是我吃那个会很恶心没有食欲,好痛苦
王伟
想找一个会催眠的心理老师
sedona
您可否自我简介一下,合适私聊
小柯
有的时候得一个人静静,得闲下来,听从自己的内心,找回自己内心的智慧。才知道往哪里走。
乐其
本来在心平气和的和相亲对象交流,后来相亲对象说,他妈妈说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让他住我家不要他了,我心里第一次有了很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我知道我对他没有爱情的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身上有让我情绪稳定的温和力量。所以一直在保持联系尝试看能否往下走一走。如果不能,那成为朋友也可。如果也不能,那我希望能好聚好散,互不伤害,且彼此都有成长。 第二,我有种属于我父母的东西、属于我祖辈的根基在被人觊觎的感觉;这让我无法忍受。毕竟我自己都不认为那些东西是我自己的。 那这个人,还要继续以谈对象的目的保持联系了解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