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不必在暖春里才敢盛开, 正如这雪中红梅,于凛冽中吐露芬
傅益红
你不必在暖春里才敢盛开, 正如这雪中红梅,于凛冽中吐露芬芳。 你的力量,不在于环境的温顺, 而在于你选择在何处、以何种姿态, 成为自己的光。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林新华
七月,愿我们: 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在盛夏里, 遇见更好的风景, 也遇见更好的自己
赵玉红
有些人不敢让自己拥有“好”,也不敢让自己“好过”,因为这个“好”会带来很多“不好”。他们心中有一个专门去破坏、抢夺、不请自来、无情使用他们身上的“好”的客体。 所以他们不敢让自己好过,也断了惦记他们“好”的客体的念想。这是以“毁掉”自己的方式与内在客体对抗着,很惨烈。但做为一个离不开又打不过大人的孩子来说,为了活下来也没有其他办法,同时存活下来的还有那些伤害。 最记得一个姑娘跟我说,我不敢跟你说我生活中的好事,我怕你抢走它们,我心酸了好一会,对她说:我不要你的好,我想要你好”。具有矫正性体验的新关系带来的新感受,正在一点一点的向她的身心之间渗透,真正的心理咨询就是在“解救痛苦”。
那晓旭
人类,往往无法忍受太多真实。当真实的境况让我们难以承受时,精神内耗就是不可避免的。 它的存在,证明我们还活着,并且正在努力前行。所以,完全不必介怀,更不必因为内耗而懊恼。 陷入内耗时,就尽情去内耗吧,权当一种自我调整。只要内耗完别忘记站起身抬起头,拍拍身上尘土;再往前走,就行。
金会芝
懂事是最深的内耗,我们得知道总懂别人的事,总要考虑别人感受和需要,并且极力去满足,这真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我们忽略了自己,或者弄丢了自己,总活在别人的期待里,所以请先懂自己的事,先满足自己的需要,这是对自己的尊重。
郝荣
给予不是牺牲,也不是交换,不是为了证明自己,也不是为了引起关注。 给予是自性具足圆满的呈现。如同水满自溢、花开飘香,如此自然,没有勉强,没有割舍,没有期待,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满足和法喜充满。 给予的人最幸福,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此富足、丰盛;给予的人最有爱,因为无论给予和接受,都是爱在流动;给予的人最满足,因为在给予中,验证了生命的合一;给予的人最有力量,因为他能勇敢地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本质;给予的人最乐观,因为他对未来没有恐惧,只感到世间的美好! 宇宙间的万事万物都在做自己,知道自己是谁,同时源源不绝地把自己给予出去。 给予就是宇宙在延伸和创造,是宇宙的本质。 ❤️幸福确认词; 我是乐善好施的人 ❤️幸福践行: 今天给一个人一些金钱(数额多少都可以),去体会给予的喜悦。
石萍
12月以学习成长开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