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以理解有些人的心理。别人需要帮助找他就马上臭脸 一副恶
匿名
难以理解有些人的心理。别人需要帮助找他就马上臭脸 一副恶毒的嘴脸 好像别人羞辱了他似的。甚至撒泼辱骂别人 拿别人的苦难冷嘲热讽 这什么人呀 ??
3温暖
18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需要成长的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需要成长的任
匿名
5年前
好的
1
匿名
5年前
因为他自己做不到 看到我求助就辱骂我借此安慰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些人可以远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表白的时候是说我对你有感觉比较好,还是说我喜欢你比较好,你们怎么看待?
好想讨厌家
因为残证找不到工作了 而是我家人利用我办残证 困扰我办卡银行卡 想跳楼
好啦
24岁,性格温柔(甚至有点懦弱),本科毕业,相貌中上,家庭条件比较差(家人没能力且脾气差)。但我比较缺爱,容易掏心掏肺,反倒搞的像别人高我一等。我妈最近总是逼婚我,但从小到大追我的人虽然不多,但也不少。个人能力普通,我该早点结婚吗?我这种一般能匹配个啥样的呢,晚婚会容易不好找吗?
111
有一位阿姨 突然出现在教会 莫名其妙开始哭 莫名其妙躺在地下 莫名其妙打110 莫名其妙的给我姥姥打电话 好奇怪啊
两颗QQ糖
如何让自己下定决心学习,找到未来的方向,考编还是工作
暖暖
我爸爸总是在客厅看着电视睡觉,躺在沙发上就像躺在床上一样的睡觉,我陪孩子在客厅玩儿,感觉很不自在,总是觉得很尴尬,也会有第三只眼睛在看我,这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我这种不自在的感觉正常吗?还有,他在客厅睡觉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