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傅益红
好看,韩剧最牛的就是 能通过一个再简单的故事 让你情不自禁的泪目……
张雪娃
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事事顺利,平安健康!
郑洁
不要害怕失去谁,你不妨去想想有谁害怕失去你,任何关系都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如果有人让你觉得不舒服,那就远离他,什么东西让你觉得不适,你就把它扔掉,不要给谁再次伤害你的机会,独立和不怕失去,才是你最大的勇气。
那晓旭
我们要享受自己当下的样子 然后慢慢变成理想中的样子 如果你只一味地追求理想中的样子 当下的你就是痛苦的。
李贵珍
爱上自己的情绪,叫爱情。 渴望与自己他人链接,本质上是害怕被孤立 与自己链接不上,就容易切断感受。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会有好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史冬英
在亲密关系中,有一些人,尤其是女人,经常会有这么一种思想,当你跟她说要独立,要把安全感建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就会说,那我要婚姻干嘛? 这句话背后的核心思想是什么呢?是索取,也就是我结婚一定是要得到更多的,或者换句话说,我自己一个人搞不定生活,所以才结婚,让另一个人来帮我搞定那些我搞不定的生活。 遗憾的是,凡是这么看待婚姻的,基本上都以失败收场,要么最终分道扬镳,要么在痛苦中煎熬。 婚姻不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救赎,婚姻必须是平等的,是1+1>2的游戏。我们常把婚姻比作是两个缺了一只翅膀的天使和在一起,然后他们就可以飞了,但你看自然界有两只各少一只翅膀的鸟儿和在一起飞的吗?没有。婚姻也是一样的道理,你和对方都得是能够独自飞翔的鸟儿,才能组建起一个好的家庭。 所以,我的结论和前面说的那种情况正好相反,能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好的人才需要找到另一个这样的人,共同创造出更好的生活,而那些想靠别人来获得供养的人还是别结婚了,你会失望,别人还得背锅,实在是于人于己都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