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际交往中特别敏感,多疑,困惑害怕交不到朋友,特别注重细
南
人际交往中特别敏感,多疑,困惑害怕交不到朋友,特别注重细节,别人的一个举动都会让我难受好久
8温暖
13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南
5年前
老师你说得太对了,这种敏感真的让我好痛苦
南
5年前
我以为真诚待人就能交到朋友,可是你身边出现的人也并非友善啊
南
5年前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交往,相处舒服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人的感受力是不同的,这个可能跟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生活环境有关。如果你觉察到了,看看自己想要有什么样的改变,尝试着做做看,也许会有不同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觉得怎么样才能交到朋友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老公年初失业,一直艰难的还这房贷。我上个月底失业了,得到了一些补偿金,老公非让我拿出钱来凑凑全部还上房贷,我不同意。吵架了。我因为需要用房产证办暂住证,才知道房产证一直在我婆婆哪里,还让我把钱也拿出来帮忙还房贷,房子是他婚前财产。我们吵架去了民政局,手续不全没办成,然后我老公就消失了,消失两个周了。那天我看见我婆婆骑着他电动车。
小BB贝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瑶
同事传言说公司要倒闭了从心理角度,这个可信度高吗,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安然无恙,我好蒙
暖暖
去超市买东西,称重的地方有几个购物车都在等着称重,购物的人把车放在那里应该是去买其他东西了,这个时候称重员过来了,一边和另一个人说着某同事的坏话,一边用手指点着,我有点急着回去,就说:快点吧。然后那个称重员说,我说话也没耽误称东西啊,我懒得和她理论,我有自己的事,也急着回家,感觉她称重的时候手很重,有一点点摔打的意味,我内心犹豫着要不要发脾气,找她领导,举办她之类的,想想跟一个服务员发脾气拉低了我的层次,就走了,没有和她理论,想想还是有点生气,我下次再遇到敢对我这样,我肯定跟她好好理论一番。
笙亓
是阳谋嘛 最近看经济的一些电影 比如麦当劳当时是看上了别人的店 比如硅谷传奇里面说:“好的艺术家复制,伟大的艺术家盗窃”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