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匿名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1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当你有一天忽然感觉自己不再去想着走出来的时候就是真得走出来了
咨询师
张翠香
4年前
是正常的,只是自己的确要承受很多分离的苦和痛,在这个阶段,如果有一个人陪伴你一起走过,聆听你,支持你,启发你,这个过程会变得没有那么难,那么长。。 而且,每一段情感的经历都是一个学习,看看从这段经历里学到了什么,可能对我们来说更有意义。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如果是比较负面的情绪,最好还是快点走出来比较好,当然,走出来的越快说明自我强度越好,做事越容易成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正常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分手后,要经历一个阶段的,每个经历分手的人都深有体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前天在桌上吃晚饭婆婆对小孩说:人家都讲你妈没用。意思是说有我在租屋这里给孩子陪读还要婆婆每天都过来,是婆婆自己要来的,又不是我叫婆婆来的。婆婆在我面前对小孩子说:她自己不来小孩晚上睡觉盖不到被子,说我睡觉爱裹被子,婆婆还对小孩说:她自己不能跟别人说这些,还说要是说了别人说你妈不好……
熊二
一个人的眼界太小,就容易只看到眼前的得失。 有些遗憾,如果放到更长的人生里去看,很可能不值一提。只有把目光放得长远,远到目之所及有辽阔的星辰大海,才不会因为错过一时的风景而苦恼。 一路走过不容易,经历了几次新冠的感染,支原体肺炎的感染,工作职位的提升,我深刻的领悟到:只要自己身体健康,就能一定过得很好。 这几个月接触新的知识,接触不一样的事情,得到了职位提升,但也放弃了考试,得与失都是并存的,但要学会承担选择。 开始想去养花养草,也把自己重新养一次。
泡泡
我好难过 又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娜娜
一直没朋友,好想解决这个问题呀,这个人际困扰得咨询多少次呀?
胖胖
我真的六亲缘浅。今天和我妈聊未来婆媳相处事宜,感觉我说话就会把人关系搞疏远,不会说话嘴硬心软,让人念不到好,即便是亲母女
挽你
对男朋友说不清是习惯还是喜欢。 有时候觉得可以没有他 好像就是因为对我好 如果我自己感觉到某一个点 不管是语气还是说话还是行为 只要有一点不满就会非常烦 我对别人不会有这种一下子就不耐烦的心里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还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