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匿名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1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当你有一天忽然感觉自己不再去想着走出来的时候就是真得走出来了
咨询师
张翠香
4年前
是正常的,只是自己的确要承受很多分离的苦和痛,在这个阶段,如果有一个人陪伴你一起走过,聆听你,支持你,启发你,这个过程会变得没有那么难,那么长。。 而且,每一段情感的经历都是一个学习,看看从这段经历里学到了什么,可能对我们来说更有意义。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如果是比较负面的情绪,最好还是快点走出来比较好,当然,走出来的越快说明自我强度越好,做事越容易成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正常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分手后,要经历一个阶段的,每个经历分手的人都深有体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九九
就是觉得自己的存在毫无价值,却又不知道什么才是有价值的。
张赛男(钢琴)
总是感觉到孤独无助~没有安全感。什么也不想做
可心
公公八十六了,住院不到两个月,花了不少钱了,他们兄妹两个人不想出钱了,现在昏迷四天了,靠药物维持呼吸,该不该停药,结束生命呢?
情愫
鸭同鸡讲是一种高级的智慧,当有人有大困扰的时候,他的作用和能量就释放出来了。
月夜弥蒙
一个婚前有过性行为的男人需要把之前的情史告诉现在的妻子吗?告诉了会影响彼此现在的关系吗?不告诉是不是就是欺骗。婚内还和陌生女子裸聊,算是一种背叛吗?由于种种搞得自己很疲惫
Cecilia
这些是我的雷区,如果有人做这些,就代表友尽了。绝交了。 如果有男的做这些,那就分手。 我想问一下,我这些标准正确么?有没有反应过激? 一方面我觉得这些行为确实不好,搁任何人都要生气,但我又觉得很多人都会说到的做不到,放鸽子,撒谎,我都要自我怀疑是不是我反应过激?期待太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