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婚前有过性行为的男人需要把之前的情史告诉现在的妻子吗
匿名
一个婚前有过性行为的男人需要把之前的情史告诉现在的妻子吗?告诉了会影响彼此现在的关系吗?不告诉是不是就是欺骗。婚内还和陌生女子裸聊,算是一种背叛吗?由于种种搞得自己很疲惫
4温暖
1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说与不说要看这个人他的感受是什么,如果不说自己会很轻松那就不用说,如果说了才会像卸下担子一样,那就选择说。以自己的感受为准。㊗️福你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婚前的性行为,是你妻子没来得及参与你的生活时候发生的,这个不告诉,并不算是欺骗,但是婚后还和别人发生那样的事情,你要反思一下,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你的内心缺少的又是什么?
匿名
6年前
她说我敷衍她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问题是这些事情快把你压垮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我发现自己总会预设别人不喜欢我,或者是别人讨厌我。分析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从话语里揣摩。明明没必要,但我还是会这样。真累啊
嘉嘉游
要不要举报领导 最近项目业绩不够,领导一个月有十来次是自己掏钱做业绩,然后每次都是退款,做虚假流水,真实不够的,只有到了下个月财务算账才会发现真实不够,每个月都要刷十分之一的金额进去,自己做不到业绩,掏钱做虚假业绩,还在哪里有洋洋得意,看不过这副样子,因为连续几个月这样子了,自己领导能力不足还不如换一个更有能力的领导去管理,但是我目前可能距离领导还有一定距离,纠纷要不要举报他,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时候真的看不惯,而且也会想着换一个领导,是不是能让项目更好,并且自己也可以学习更多东西,跟着这个领导,业绩不完成之后造假,而不是去提升项目业绩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哪吒
cici
晚上老失眠 怎么办呀
梓潼
对于一些发生了的事情,只能选择接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