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天天在公众面前说一些蠢话,我爸是个无用的垃圾很恶心,
匿名
我妈天天在公众面前说一些蠢话,我爸是个无用的垃圾很恶心,多待他们身边一秒空间我都恶心无法忍受。天天做一些蠢事一些蠢话你无法想象。活得像个动物一样只知道吃。现在想想有些人不就和动物一样但是这个世界很恶心
8温暖
16回答
傅益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艳
4个月前
孩子是父母的结合体,你身上有他们的基因,你得认命。当你这样说父母的时候,我相信你也不喜欢你自己,也充满了自我攻击。但是你可以是一个好孩子,你值得更好的生活,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父母,那你就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方活下去。抱怨和诅咒不会对你的生活有任何改变。
咨询师
杨燕林
4个月前
世界那么大,你都逃不出蠢人的手掌心,你算什么?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 在于人有思想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我们无法选择父母,既然意识到就让自己更优秀。
咨询师
唐惠玲
4个月前
6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现在有很多人就是不会尊重人,和你人格魅力,人品无关,人根本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善良的人看到叫花子会同情伸出援手,邪恶的人会吐唾沫踢一脚,还有的把他们的命看成蝼蚁,现在的人越来越邪恶,却人人不自知,都觉得自己好的不行了,所有人都骂他他却觉得是所有人的问题,自己就是哪哪都好,现在的人不能认清自己的人太多,所以好人也不必在乎是否得到别人的尊重,因为没有几个人是正常人,谁惹你了你就还回去,对待好人用善良的方法,对待恶人就得用恶人的方法,对待流氓就得流氓的方法,原来小时候学习的方法大多数都是错的,太片面了,如果真的如此教育下一代,肯定教育出来傻子认人拿捏。诚信应该留给有诚信的人,善良应该留给善良的人,邪恶应该留给邪恶的人,虚伪应该留给虚伪的人,以德报怨不会换来感激会换来任人踩踏
~1劇終~
我什么时候才能爬起来
念念不忘
感觉自己心里比较脆弱,一点点个小事总喜欢找人倾诉,好想希望别人来理解一样。 往往就是废话一大堆的去跟人描述内心的想法,事后还有点后悔,怕人家听后笑话我。我该怎么跨越自己默默来承受这些
蜂蜜
“我是说” 和 “ 我想表达” 这两个词汇,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吗?
和硕宝亲
我很希望能有个人带带我,把我变成更优秀的人…不断优秀的人…尽我所能…
空白式
妈妈生了两个女儿,后面和爸爸离婚了,爸爸再婚有了自己的家庭生了一个儿子,这种孩子算是亲兄弟吗?双方家庭感情不亲,如果妈妈女儿嫁人了,应该怎么办?爸爸那方的家庭需要请吗?应该怎么样处理这种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