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说” 和 “ 我想表达” 这两个词汇,想表达的
匿名
“我是说” 和 “ 我想表达” 这两个词汇,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吗?
8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看跟谁说吧,跟朋友闺蜜,第二种有点文绉绉,如果跟领导或者长辈,第一种又显得没礼貌。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是什么场景发生的事,让你关注这两个词汇的语义呢?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一个是无力一个是勇气。你觉得呢?这两个词你会想到哪些?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我是说自我主观性更强,我想表达是对方可以接受,可以不接受。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一个是口语,一个是书面用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圆圆
疫情在家,我总是对孩子不耐烦,讨厌孩子
碎花裙
有个爱好,伴随自己一生的快乐
漫长的夜
我女朋友是体育生打球的,她打球有很多朋友,有个女孩子和她一起打球的,长得很白很漂亮,就是看见就想做的那种漂亮,就是很吸引我,但是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6年了,我不想背叛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子我每次去接我女朋友打球看到她都会春心萌动就想冲上去,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了。
叮当
老师,我把他当成重要的人,而他却把我拉黑了,我真的很痛苦,我很崩溃。求您骂我一顿,让我清醒。我知道我很烦。这件事情我没完没了的问。我走不出来。我忘不掉。我应该怎么忘掉。我应该怎么才能心理平衡。
嗯嗯
生完孩子以后,身材走样,对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总是焦躁不安,没有任何兴趣爱好,也不想出去社交,或者说也没有自由时间社交。我还年轻,工作不想落后,还没有精力往前冲,感觉生活像一潭死水
情说035854
丈夫喝完酒骂人、要是和他顶嘴就会自残、想要摆脱他、第二天又和狗一样来找你、不想让他纠缠我、想要离婚但是还有一个一岁的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