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越假,朋友越多。人越真实,朋友越少。
匿名
人越假,朋友越多。人越真实,朋友越少。
10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3个月前
首先,你如何定义朋友二字 其次,用一个标准看待朋友,朋友越多,多半泛泛而交 第三,想要朋友多且真心,就需要用不同的方式维护朋友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真实的人交往的朋友时间长久,值得信任。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看朋友怎么定义了,朋友多少取决于自己人品和实力
咨询师
程平
3个月前
好奇,你经历了什么呀?
咨询师
许琦
3个月前
4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sl
经常会为没发生的事情焦虑,比如知道第二天工作很难做,前一天晚上就会焦虑到睡不好,该怎么缓解这种提前焦虑的状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的老师,能接受的微我,最好70后。60后
小温
今天因为元旦休假,两个人都在家,然后准备带孩子去游泳洗澡。出门的时候宝贝不让他帮忙穿衣服。然后我要收拾家里还要收拾自己,最后还的给宝贝穿衣服。他就开始催我,我就让他收拾出门游泳换洗衣服。他不乐意。去了商场游完泳就要回。我说好不容易出来了,带孩子做一圈小汽车,他不开心。我硬带着去了。他说大宝贝已经喊饿了,但是我们出门前才吃的饭。所以我觉得她不是真的饿,最后一次夫妻生活也不乐观。一个月一次也不能保证,他工作累确实,但是休班两个人也没有多大激情。我又觉得这是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之前讨论过他说时间久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感觉,也没有激情。说争争吵吵也不爱了还是什么,结婚后确实也争吵过。但是我觉得也正常,哪有夫妻不吵架的,而且之前也不是特别多,就是生完孩子跟公婆有点矛盾。然后吵了一次。再就是小吵小闹的。他说这些小吵小闹把本来有的爱全部耗完了,我觉得吵架是正常的,他说是不爱了,但是说到不爱,结婚到现在五年了,两个小孩,也不是特别富裕,也不是很穷,两个人也没有出轨。他平时对我也挺好,把我的事当做他的事做。我的车买保险修理都是他。平时生活中给我买牙刷,对孩子也特别上心,对孩子比我有耐心。最近一两年换工作目前工作就是特别辛苦,在工作上他感觉没有实现自我价值,因为换工作频繁,还说怕我们家人说他吃不了苦,自己在这个辛苦特累的工作坚持了一年多,说是过完年自己想换一个,平时我也给他提供情绪价值。但是有时候我不会完全按照他说的改,或者做,他会觉得我永远一个样没有改变,我其实觉得自己多多少少也有改变,我现在陷入这个困境,我不知道怎么办。把他爱我看的太重要?但是没有爱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还有两个孩子,我又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做
momo
我31岁了谈恋爱像个18岁一样;所有人都这么说我;是我本身的原因还是那个人把我造成像小孩子一样
一纸离人醉
想请问男老师们,你们的爱人会不会因为来访者吃醋。 我先生也是一位咨询师。下班之后他有的时候会接咨询,今天一位女来访者点他咨询,一定要视频。 我心里很不痛快,但是也没办法说,毕竟是他的工作。 就是那种酸溜溜的感觉。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小心眼。但是我实在是心理堵得很。 以前遇到事情可以和先生互相沟通,今天实在是不想和他说这个问题了,但是自己排解不了。难受的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