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栗子
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小的时候没得到过爸妈的疼爱,童年缺爱,只有外公外婆疼到大。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长大,时而敏感幼稚!这几年也不是特别顺利!但时常又表现的十分乐观开朗,明明自己过得不咋好,还会使劲地关心别人!我爸妈是一个比较封建思想的人,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是我爸妈的话,我可能会不想跟这种为人处世又时刻计较的朋友来往!用一个字来说:“精”,我爸妈只计较得失,口袋只能进不能出,身边没有几个交好的朋友,尤其我爸爱面子!觉得家庭缺少一种温暖,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其实性格是比较懦弱的,我就是!
叮当
我这辈子连男朋友都没有。也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失去是获得吗。为什么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还是想说 一家子真的没一个好人 我弟是个垃圾 我妈是个害人精 其他也是垃圾 亲戚只想着掏空你的剩余价值
伤心的幸福
活着真没意思,,,父母的无尽的唠叨
夏天
我妈真是会惯孩子,给孩子做的饭不吃又去做别的了。昨天都说她了,别这样,还这样
官方小可爱
大学刚毕业,在中交某公司干现场施工,做了半年了,感觉身体很累,熬不住,想离职考研或者考公务员,但感觉不一定能考上,而且也不知道以后做什么了,特别困惑,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