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真没意思,,,父母的无尽的唠叨
伤心的幸福
活着真没意思,,,父母的无尽的唠叨
0温暖
14回答
评论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那不开心了,,怎么办,在也不开心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一旦唠叨消失,意味着爱也就消失了。事物总有一体两面,从积极角度看问题。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我受够了!!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谁愿意和父母在一块,,烦死了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我要永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刚才在网上找人骂了前同事,明明匿名了,但心中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十分担忧。从小我心事就很重,很容易焦虑担忧,尤其是在与人的矛盾上,很容易担忧,请问为什么会这样,该如何改善?
海问香
脑子里基本上每天都有老公婚前和他七年已婚固的那个画面,细节状态表情声音甚至都非常形象地在脑海里,因为老是只重复这么一个东西,但是我没有办法和我的老公敞开心扉的好好的过日子总是周而复始的不开心一阵子开心一阵子又不开心一阵子又开心一阵子,而问题的根源都只是重复的在脑子里面有他们两个在床上的画面,还有他是如何运动的这些细节全都有,被强迫症弄的快疯了
享
如果毕业出社会3.4年了干过最长的工作一年多,换过几份工作,上班的时候还是很抵触怎么办
always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抗完美主义?这两天课上得很累很排斥,昨晚到点是该睡觉的,而我拿起来iPad看课,直到一点半才睡。结果是今早无法起床,闹钟掐掉一个又一个,翘课的想法噌噌往外冒。斗争后我决定今天给自己放假,反正可以看网课。内心的小孩好像有被安慰到,突然愿意妥协去上课。这个点妥妥地迟到,我还是不愿意动弹,躺在床上看手机。我隐隐约约察觉到,如果我再这样玩下去,很容易陷入自责和内耗。又察觉到,今天心安理得地不去上课,好好照顾自己,算不算是一种对抗我的完美主义?
梦屿
故事的美好过程重要,还是你想要的结局重要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出去。我每天都在等。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有些残疾。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自己走出去我都不敢走。我每天都在等待。我怕人。我多么想像她们一样,勇敢的走出去。为什么道路上的人要那么多。我一想到外面有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走一圈了。我怕别人的眼光。其实我可以这么想,外面人多就不会注意到我了。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在道路上唠嗑。我每天都在靠别人带我走。我想靠自己走。我走路的样子不好看。我特别恐惧。我几乎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像个青蛙一样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