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毕业出社会3.4年了干过最长的工作一年多,换过几份工
匿名
如果毕业出社会3.4年了干过最长的工作一年多,换过几份工作,上班的时候还是很抵触怎么办
11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似乎不是很顺利,可以和咨询师说说,看看原因在哪里,需要做怎样的调整……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那抵触的又是什么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上班或工作是生存的必需,如果财务自由,可以选择不去。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我觉得之所以抵触,似乎是这份工作不是你喜欢的工作,或者说不是你想要的状态,假设这是真的,那你喜欢的工作或想要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呢?
2
咨询师
吴靖迪
2年前
22"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有想死的想法正常吗
胖胖
感觉自己注定孤独一人。红尘又很艰难。我是不可能给自己挑这个剧本的。有些鸡汤真的听不下去
夏天
以前不当老师不卷自己孩子学习,当了老师反而卷自己孩子学习了
嘉嘉游
领导给的方案错了,我是执行者,方案错了就要被人说,于是我就在群里说,群里有领导上级。我说他给的方案错了,领导反咬一口你不会在核查啊,过程我不清楚,如何核查呢,他说忙出现问题也正常,但这也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所以这一次才会想着群里发出来,不然别人以为是我弄错的,实际我是执行者,按他意思我也有错咯,那我也忙啊,我还得给你一一核实吗,对此起了争执,我还在试用期呢,会不会被领导找借口pass掉……现在想想有些后悔了,我当初也是想证明自己并我没有做错,是方案错了,结果肯定错啊,诶
小郎君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always
曾经对于未来的规划对于学生来说特别清晰,现在看来都是在想当然。其实我可以克服这些问题的,但就是想要耍赖皮,甚至想找他。可放下不就意味着他不是那个陪我走过这些困境的人了,不太合适。理性在控制,而感性上真的需要有个人陪。有点在逃避,我不想工作,读书这件事情比其他的来得简单得多。大学读了三年半,现在发现自己只会读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