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不当老师不卷自己孩子学习,当了老师反而卷自己孩子学习
匿名
以前不当老师不卷自己孩子学习,当了老师反而卷自己孩子学习了
11温暖
2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22天前
其实,完全可以另辟蹊径
咨询师
胡周琴
25天前
觉察即改变
匿名
25天前
是的
咨询师
余元
25天前
社会集体意识,需要个人很强大的力量,回到自己的真心需求。
咨询师
代彪
25天前
鸡的娃可能不仅仅是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内在比较懒散松弛的小孩,成为老师后,有了一个权威的社会面具,这部分忍不住的去管教这个内在小孩。而你可能在自己孩子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内在小孩,于是忍不住鸡他。我个人觉得和自己内在小孩和解而不是带着一些情绪去鸡娃,会对孩子的成长更好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我感觉自己疲倦了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变成了内在自己的敌人 想要去回忆学习的心得, 已变成一种负担。 因为心底里知道, 那个回顾其实并不是欣赏自己。 我回顾它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错, 是因为怕着自己做的不够好, 是认为自己是正在迷失。 它却是对自己尝试、努力、付出抱有遗撼指责, 显得自己对自己的一种冷漠、无情。 想要变得更好的心情,害了我, 我仍然是一次又一次 把自己的感受放置于脑后, 没有给予注视。 过去这些时间,我试着让自己维持在 一个不会出问题的程度。 但这点或者正正是问题所在… 因为与自己和谐相处, 并不是要使得问题没有浮现出来, 而是听得见自己内心的声音在自由的表达。
胖胖
有文学爱好者吗,喜欢七八十年代的文化诗歌武侠书信音乐摇滚
---
婚姻中的不等价交换 是和现实与童话之间的差异是一样的 为什么?
啊啊啊
今早 金色的暖阳 寒冷的空气 空旷的广场 嬉闹的小孩 天与地相互辉映 人与神窃窃私语 而我一个人 坐在这里 只是观看你 世界如潮水般退去 唯有你渐渐清晰
叮当
只要一遇见就也气,真受够了。说不了两句话就吵起来。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无休止的也气。我绝对不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也气。家人冲我发脾气。我招谁惹谁了。家人说我不放,家人跟我来什么劲。我自己来一个屋很好。不也气。只要一见面就也气。人家亲生父母都好,我的亲生父母不好,他们只为了她们自己。如果一直住在一起,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天天也气。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莫名其妙的冲我发脾气。因为修电脑,又要花钱了,不乐意冲我发脾气。婆媳关系也不要住一起。住一起也气。
笙亓
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