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出去。我每天都在等。我想出
匿名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不敢自己出去。我每天都在等。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有些残疾。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自己走出去我都不敢走。我每天都在等待。我怕人。我多么想像她们一样,勇敢的走出去。为什么道路上的人要那么多。我一想到外面有很多人。我就不敢出去走一圈了。我怕别人的眼光。其实我可以这么想,外面人多就不会注意到我了。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在道路上唠嗑。我每天都在靠别人带我走。我想靠自己走。我走路的样子不好看。我特别恐惧。我几乎每天都是在家里呆着。我像个青蛙一样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6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5"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每天出去走一圈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万事开头难,一点点去突破,外面的世界很大,没有人会关注一个陌生人,困住你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慢慢来,一点一点突破?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您好,我注意您很久了。目前您有一些消极信念,比如,别人会嘲笑我之类,它阻止您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这种消极信念在很多我的来访者身上都曾有过,我们的工作流程是,识别消极信念,对目标做出分析,并聚焦第一步小目标的实现,最后实现目标。您可以找我,我能够帮到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敢pk,我不会聊天。我怕答不出来尴尬。我恐惧。她们有的会挂断。
爱你
总觉得别人会嫉妒自己生活富足
淡淡的风
童年时期,父母伤害自己,我为了不让自己痛苦,会屏蔽被伤害的感觉,或者自我释怀,只看父母好的一面,而他们会继续用同样的方式伤害我。现在中年期,延伸到我的家庭生活和社交,对我产生了困扰。而我不但本能的感觉不到危险,避开,反而会用鸡蛋碰石头;或者是太轻易的原谅对方对我造成的伤害,对方会一直肆无忌惮的越来越嚣张。我要如何用智慧的方法处理面对,保护好自己?
北走
比如花他钱,他去打牌我不太管,那些年我考证去了孩子他带着。。这些应该不算吧。求大神指点下。谢谢。
莉莉
我发现我敏感是因为身边的人很敏感,因为我突然摆脱了自身的敏感后,忽然我已经get不到身边的所思所想了
吃苹果的猪
很多奇葩的人为什么可以找到对象结婚呢,难道对象也是奇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