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性有一个缺点,就是你越表现出想得到他,他的潜意识里就会

李敏
人性有一个缺点,就是你越表现出想得到他,他的潜意识里就会认为,你是不是价值不如他,所以才会紧抓住他不放。 有可能一开始他觉得你挺优秀的,但是你目的性太强,他就会觉得,哦?原来她这么low啊?除此之外,一旦你让人觉得你想跟他在一起,在这以后你所有的表现,都会被对方认为是在表演,作秀,你真诚的对他好关心他,也会被认为是刻意的讨好,跪舔。 当你把一颗真心完全袒露在男人面前时,你就失去了议价的可能,你就没有神秘感了。就像男人打游戏一样,一下子就通关了还怎么玩啊? 面对喜欢的男生你可以先跟他做朋友,也可以主动撩拨,但记住是撩拨,挑逗,挠痒痒。而不内心,去表白去追他。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刘丽华
赵莎莎
在生活中经常会有让我们觉得很失控、很痛苦、很压抑、或者濒临崩溃、也会有让我们觉得人生不知该如何继续前行的时候,有时候在情绪失控的时候我们可能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的。 如果你在情绪失控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想象你是一列公交车的司机,而那个车厢就是你情绪的箱子,你就是那个开车的司机。假如你的车上来了一个情绪失控的大喊大叫的人,你是该停下来和他吵架呢还是继续前行,相信一定会有一部分人选择继续前行,也会有一部分人停下来和那个失控的人继续纠缠和吵架想分个输赢。设想一下假如你留在原地和那个情绪失控的人吵架纠缠,他有可能会把你带入到一个情绪的深渊中,也有可能会让你变成了一个情绪失控的人,甚至会让你的生活进入到一个恶性循环中去,而如果你是那个继续开车的人,虽然旅途中有人骂你 、有人扰乱你的情绪、有人在指责你的车开的并不好、 但是你还是在依然前行,因为你有一个目标,你知道你要穿越情绪的黑暗,才能达到你想要去的远方,所以你虽然在继续前行的那一刻会很痛苦,会很难受,但是当你开始前行的时候,你的难受也开始慢慢消散,而你距离目标也越来越近。而那个停留在原地争吵的人也很痛苦,甚至也有可能那个痛苦会和他如影相随, 所以有时候当我们被情绪干扰很痛苦的时候,我们要问一下自己,假如你是你人生的司机,你在掌控你的方向盘,当你的情绪来了你是该继续前行还是弃车而走呢,还是留在原地继续纠缠呢。 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有一个人非常痛苦他找到禅师求助,他请求禅师指点迷经,他告诉禅师他太痛苦了,希望禅师可以帮助他摆脱痛苦,禅师问他: 假如你还可以再活30年,你是愿意背着痛苦继续前行呢还是说放下痛苦轻装上阵,他顿时醒悟,从此放下执着带着幸福上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